244:好家伙,原来你真的不能休息啊!【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对于六人遇到的难题,李淳风颇为理解,如今避难所每天都有一千多万新增人口涌入,如果不是绝顶天才或者经历过专业培训,根本制定不出有效政策。

    在六人带领下,李淳风戴上竹蜻蜓花费四个小时大致将营地巡视一遍,目光所及到处都是乌泱泱的人群,得知骆小鹿安然无恙后,众人都放心下来,继续埋头建造自己的住所。

    巡视完的结果令李淳风无比感慨。

    避难所如今拥有的人口比以前水星上任何一个城市都要多,将其称为国家都不为过,然而,这座拥有数千万庞大人口的避难所,在没有律法专人管理的情况下,居然完全没有失控崩盘的迹象,每个人都安分守己,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这是奇迹啊!”

    李淳风情不自禁感叹出声。

    他明白,众人对骆小鹿的信仰就是最好的管理政策,只要骆小鹿存在一日,避难所即使没有管理者也不会发生大乱,这种现象在水星上是相当不可思议的。

    当然,这种用信仰治理避难所的方式,也存在着一个致命弊端,那就是骆小鹿,一旦骆小鹿消失或是死亡,避难所安定繁荣的表象顷刻间就会破灭,从而陷入毁灭灾乱。

    “小鹿的安危,比任何事物都要重要,她绝对不能发生不测。”

    正当李淳风冒起这道念头时,远处一片已经建造完毕的木屋忽然绽放出熊熊火光,仿佛天边残阳坠落到大地上一般。

    “不好!发生火灾了!”

    曾富贵等人大惊失色,远远望去只见无数人在火光中惊恐奔走,各种呼喊声排山倒海。

    “警卫队集合,第一任务扑灭火灾!”

    岳子全当即在他警卫队的小群里发出消息,召集部下前来救火。

    由他指挥的警卫队有七千人,骆小鹿给每个人都装备了最精良的装备武器,这队人马既可以和丧尸作战,又可以维护避难所秩序,像万金油一样十分好用,现在营地意外出现火灾,自然也成为救火的第一批主力部队。

    ……

    ……

    营地中心的一栋木屋中,骆小鹿静静躺在床上。

    骆天河一家三口守在床边,脸上的忧色十分浓重,骆小鹿已经昏迷四个小时了,从中午昏迷到傍晚,依然没有苏醒的迹象。

    “整整四天四夜没休息,上学的时候都没见你这么拼……”

    骆树洋小声嘀咕,虽然是在吐槽,但实际上他对妹妹还是很心疼的。

    “我倒宁愿救世主是选中别人来当,这样小鹿就不用承受这么大压力了。”骆妈说道,她从来没图过自己女儿能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壮举,她只希望女儿能健康快乐就好。

    骆天河闻言欲言又止,这时——

    “嗯……”

    床榻上,骆小鹿忽然嘤咛一声,悠悠睁开双眼。

    “小鹿,你终于醒了!”

    骆天河大喜过望,连忙凑到她跟前。

    “爸,妈,我这是在哪里?”

    骆小鹿茫然询问,艰难地半坐起身子。
244:好家伙,原来你真的不能休息啊!【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