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家人重逢,小母牛坠机【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鹿姐,避难所的人太多了,我们现在……管不过来了!”

    曾富贵等人忐忑不安向骆小鹿发出私信。

    没办法,他们确实能力不足,避难所如今已经失控,一旦发生暴乱事件,绝对会非常可怕,手足无措之下,他们只能向身为主心骨的骆小鹿求助。

    “没事,你们只需让大家建造营地、防止他们产生矛盾冲突即可,需要什么物资都告诉我,再过两天李淳风李总理就会到了。”骆小鹿回复说。

    众人一听李淳风即将到来,内心顿时安定不少。

    李淳风是世界政府总理,如果他在这里的话,肯定能在最短时间内制定出一系列政策,从而把避难所治理的井井有条。

    “没能帮上鹿姐大忙,我们可真没用啊!”

    六人暗自叹息,因为自身能力方面的问题感到羞愧不已。

    随后,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每天都有数千万新增人口涌入避难所,成为骆小鹿的忠实效忠者,曾富贵、袁娟等人则竭尽所能维持避难所稳定,不断在效忠者频道中发表注意事项,将他们需要的粮食、工具等物资记录在案,通过私信上报给骆小鹿。

    他们做的这些事情,就像六个七岁孩童企图成为城市市长,努力掌控全部市民,他们虽然把控不住大局,但局面也没有因此崩盘,每个人都老老实实遵守骆小鹿置顶的规章制度。

    正如骆小鹿说的那样,两天后的中午,李淳风带领村民们连同骆天河一家三口,顺利抵达避难所外围区域。

    其实骆天河夫妇每天都有通过私信和骆小鹿联系,不然她也不会那么了解李淳风的行程动向。

    不愧是前世界总理,人的影树的名,李淳风一行人刚刚抵达避难所外围,就被周围许多排队等待效忠的人辨认出来,众人惊呼不断:

    “你们看,那人是李总理吗?”

    “是的!我以前在新闻上见过他,确实是李总理没错!”

    “万万没想到,连李总理都赶着来效忠鹿姐,鹿姐果然威武霸气啊!”

    “李总理,我的位置让给你,你先去效忠。”

    “我的位置也让给你……”

    李淳风的到来,在效忠现场引发一阵不小的动静,许多人纷纷围过来跟他打招呼,并主动让开道路。

    骆小鹿察觉到动静循声望去,一眼就在人群中找到父母和哥哥,满是疲色的脸上瞬间绽开如花般的笑魇,操控竹蜻蜓掠空飞去。

    “鹿姐朝这边飞过来了!”

    “毕竟是李总理,鹿姐亲自前来迎接也是应该的。”

    人群爆发哗然惊呼,袁娟连忙带人赶来维护秩序,生怕众人激动之下会冒犯骆小鹿。

    骆天河夫妇刚开始时被周围的喧闹骚乱吓到了,直至看见骆小鹿飞到面前才松口气,骆妈快步上前一把将女儿抱在怀里,喜极而泣。

    “小鹿,你瘦了。”

242:家人重逢,小母牛坠机【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