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世人皆愚他独醒【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众军阀们瞬间陷入沉默,一言不发。

    如果是在水星上,他们有死士可以驱使,当然可以派人执行这项任务,可现在身处异界,除了勃勃野心以外,他们再无一人可以调遣。

    至于自己去刺杀骆小鹿,那绝对是想死才敢这样做。

    避难所里如今云集数百万骆小鹿的效忠者,就算他们刺杀成功,也绝对逃不走,数百万人只需一人吐一口唾沫便足以淹死他们。

    “刺杀骆小鹿的事情,休要再提。”

    希伯来长叹一声,摇摇头。

    ……

    ……

    其实,骆小鹿也注意到世界频道里那篇遭受全民抨击的帖子了,她原本想发言解释误会,可解释的话语她打了又删,删了又打,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

    她当然不是像对方说那样想奴役全人类,她只想把避难所提升到十级,让大家重返蓝星而已。

    这件事太重要了,在没有完成之前,骆小鹿不敢向别人透露,怕大家希望越大,万一最终失败了大起大落,那股失望也会大到让大家难以承受。

    以前在蓝星上时,骆天河就教育过她,做任何事都不能大张旗鼓,更不能广而告之,因为尘埃落定之前,一切变数皆有可能发生。

    “虽然不知道发帖的人为什么会对我产生这种误会,不过,幸好大家都是站在我这边,没有相信他。”

    看着帖子里数以千万计力挺自己的帖子,骆小鹿放松之余还十分感动,有这么多人声援支持自己,让她感觉她的努力辛苦都是值得的。

    ……

    “看来全人类当中还是有和我一样的聪明人。”

    避难所营地里,叶泽生看着希伯来发表的那篇热帖,暗暗心想。

    他转头四顾,此时此刻,有数百万人都在营地里愤怒谴责希伯来,言辞激烈,光是在帖子下方辱骂他已经不能满足众人了,众人还把这股风气发展到线下。

    “那人简直是满嘴胡言!”

    “鹿姐不仅给我们提供避难所,还为我们提供食物,给我们发放建造营地的工具,对我们每个人都好到极致,在他嘴里居然变成那么不堪,当真越想越气!”

    “也不想想,鹿姐可是救世主,而他又算个什么东西,有什么资格对鹿姐评头论足?”

    “我自愿向鹿姐效忠,绝没有强迫的说法。”

    “我也是,能向鹿姐效忠是我们的福气,如今不知有多少人跪求着想跟鹿姐效忠,都没有机会。”

    “……”

    数百万人喧闹嘈杂的谈话声传入耳中,叶泽生默默躺在草地上,一言不发。

    即使有无数人信任骆小鹿,也无法让他心中的仇恨消减分毫,他觉得这些人都被骆小鹿洗脑了,很盲目,唯有他保持着理智,世人皆愚他独醒。

    “既然单纯的发帖不能揭露骆小鹿真面目,那么我只能用实际行动把她拉下神坛了。”

    ……
241:世人皆愚他独醒【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