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四百万效忠者!【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岳子全,鹿姐叫你带人来避难所东边维持秩序保护大家安全。”

    一发梭子将最新发现的三只丧尸打成筛子后,岳子全收到袁娟发来的私信消息。

    他有些诧异,心想袁娟早上不是带着两千人跟随鹿姐维持秩序了吗?有两千人难道还不够?

    岳子全没有想太多,既然这是鹿姐命令,他首先要做的是执行而不是询问。

    随后他带领五千名临时组建起来的半吊子军人奔赴避难所东面,一来到现场他就被震撼到了,难怪鹿姐要叫自己过来增援,凭袁娟那点人手,确实不够维持现场。

    只见下方人山人海密密麻麻,到处站满了人,汹涌人潮自西向东而来,宛如大江洪水一般,岳子全等人悬浮高空极目远眺,竟无法望到人潮的尽头在哪里。

    “这得是有多少人啊……”

    岳子全喃喃惊叹,眼前这一幕是他有生以来看到的最壮观的景象,哪怕以前在电视里也没有看到过这么多人,百万人潮尽收眼底。

    “属下愿誓死效忠鹿姐!”

    百万人民齐声狂喊,声浪排山倒海撼天动地,目光灼灼狂热盯着空中那位既美丽又高贵的小姑娘。

    “异界的天,要被鹿姐掀翻了。”

    岳子全感叹万状,在百万人潮的情绪感染下,他竟也生出一股想再次对骆小鹿誓死效忠的冲动,尽管他对骆小鹿的崇拜之情已经达到极致。

    ……

    ……

    没有人注意到,此时此刻,密集的人潮中,一位短发少年抬起头颅,和周围人一样,正死死盯着骆小鹿。

    别人的目光都是狂热且激动的,唯独他的目光阴冷里带着仇恨。

    他名叫叶泽生,原本他和周围人一样,也把骆小鹿当成救世主崇拜,觉得她是拯救全人类的希望。

    可自从昨晚他爸爸为了给他买猪肉被丧尸杀死后,他对骆小鹿的仰慕,就统统转变成刻骨铭心的仇恨。

    她是假的救世主!

    叶泽生发誓,他一定要把空中那个高高在上的高贵女孩拉下来。

    救世主很了不起么,女神很了不起么!

    我要让你付出代价,我要毁掉你!

    骆小鹿全然不知自己被恶狼盯上了,她拿起扩音喇叭,指挥下方众人进入避难所,汹涌人潮缓缓向前推进。

    叶泽生陷入复仇的熊熊怒火中,没注意到队伍已经开始前进,一时不察被身后的人挤的跌倒在地,眼看数十只脚即将踩踏到他身上时,一只粗壮有力的手突然抓住他的手臂,将他从人流中拖拽而出。

    “小兄弟,注意着点别分心啊,这么多人如果发现踩踏事件的话,会很恐怖的。”

    岳子全向叶泽生严肃警示道。

    叶泽生无动于衷,不过当他看到岳子全手里的枪械武器时,死寂漠然的眼眸里闪过一缕亮光。

    “谢谢。”他道谢。

    “总之以后你自己注意点吧。”

    岳子全摆摆手,转身就欲离开,前往下一处场地维持秩序。

239:四百万效忠者!【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