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骆小鹿,我要找你报仇!【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村民们的恭维声不绝于耳,想要巴结讨好骆天河夫妇,为他们接下来投奔骆小鹿做准备。

    骆天河没想到惊喜来到如此突然,反应过来后,当即就想把这条好消息告诉李淳风,这时,忽然有人大喊一声:

    “李总理来了!”

    外围的人自动往两边分开出一条路,李淳风披着缝了好几块布丁的外套匆匆走来。

    骆天河连忙迎上前,大喜道:“李总理,我们发现小鹿避难所的位置了!”

    李淳风郑重点头,目光平缓扫视周围兴奋的村民们,说:“大家现在都来村委会,我们开最后一场会。”

    之所以说这是最后一场会,是因为今晚过后,这座由李淳风为首组建而成的小村庄,就将不复存在了,他们所有人都将长途跋涉奔赴人类的希望之地。

    发现避难所的处在位置后,李淳风的激动程度甚至比骆天河夫妇都要大,只不过他城府极深,没有把情绪表现在脸上。

    ……

    ……

    某处林间,一位短发少年望着远处闪耀天际的华丽蓝光,胸腔里满满当当全是激动喜悦。

    这时,一道黑影跌跌撞撞朝他走来,湿漉漉的鲜血不断从身上滴落淌下。

    短发少年听到动静回头看去,原本激动亢奋的他,心脏瞬间冰凉一片。

    “爸!”

    他哭喊一声,拔腿奔向黑影。

    黑影倒在少年怀里,他是个中年男人,胸口有一道贯穿性的致命伤,鲜血淋漓惨不忍睹。

    中年男人从怀里拿出一条被鲜血染红的猪肉,对少年虚弱笑道:

    “爸爸刚才杀了一只丧尸……这条猪肉是用杀丧尸的钱买的……”

    “儿子,我们也能吃上猪肉了,不用去羡慕避难所里的人,命运的事羡慕不来的,靠着爸爸的努力……一定会让你过上好日子……”

    话音落下,他就此气绝毙命,染血的猪肉从他手中滑落。

    “爸!”

    少年声嘶力竭哭喊,眼泪鼻涕糊了一脸。

    可惜,哪怕他再痛哭流涕,也无法让一个死去的人复活。

    十分钟前,他和他爸爸正在熬煮一锅野菜当作晚饭,来到异界这么久,他们吃的一直是野菜,有时候甚至连野菜都吃不上,饿急眼了只能啃树皮。

    这种地狱般的日子,少年本来都快习惯了,觉得能有东西吃就很不错了,可是,当看到世界频道里爆出几万篇猪肉炖粉条的照片时,他既羡慕又嫉妒,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和爸爸过不上好日子?以前在水星上,他们父子就是社会最底层的小人物,穿越到异界后,他们依然卑微渺小,只是活着就已经用尽全力了。

    满腔不甘中,少年忍不住哭了出来,一边哭一边使劲将又苦又涩的野菜吞到肚子里。

    当时他爸爸就坐在他旁边,一句话也没说,默默起身离开。

    直到现在他才知道,原来那时候爸爸是去杀丧尸给自己买猪肉了。

    “爸!我不吃猪肉了,你醒醒啊!”

    少年嚎啕痛哭,整个人被无边的悲痛吞噬。

    “骆小鹿!都怪你,是你害死我爸爸!”

236:骆小鹿,我要找你报仇!【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