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效忠进行时【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对于身处困境中的人来说,一个信仰太重要了,它可以让人不至于绝望,所以为了更多人着想,我希望你委屈一下自己,就算是误会,也让它误会下去。”

    骆小鹿:“好的……我知道了。”

    李淳风:“还有一点,在别人面前的时候,你最好尽可能地保持神秘感,遇事处变不惊,如果有不好回答的问题沉默即可,倘若后面还有发生诸如陨石事件这类对你有美化性质的误会,同样无需解释,任由他人自行臆想猜测,这样做能更有利于你管理避难所,庇护更多人安全。”

    骆小鹿本就心肠柔软,况且李淳风张口闭口都是从大众利益角度出发,她尽管内心不情愿,可最终都一一答应下来。

    “就按李叔叔说的,为了大家,暂时先委屈一下我自己。”和李淳风的私信结束后,骆小鹿默默心想。

    “等我把十级避难所建造出来,大家重新回到水星,一切就能圆满完美了……”

    “鹿姐,第二拨人来了!”

    旁边的袁娟忽然提醒出声。

    骆小鹿顺着她的目光看去,只见一批上千人规模的队伍朝光罩这边走来。

    这回不再是步履蹒跚的丧尸了,而都是活生生的人,由于骆小鹿早在世界频道发帖说在光罩东边的方向集合,因此众人都是往东边走,前进方向一致,多支队伍自然而然容易汇合。

    尚且隔着一段距离,众人便望见光罩上方悬浮着的骆小鹿等人的身影,那幕情景与世界频道里的视频一模一样,众人赶紧加快脚步小跑上前。

    “拜见鹿姐!”

    上千人毕恭毕敬对骆小鹿作揖行礼,神态模样都恭顺极了,整个人从里到外透露着兴奋。

    有不少人借机抬头打量骆小鹿的相貌,内心暗暗赞叹,果然是个美丽圣洁的人间女神,难怪能成为救世主挥手间召唤陨石了。

    另一部分人则悄悄回头望向远处陨石的撞击地点,只见那片区域仍然有大量尘雾弥漫飘散,迟迟没有散开,景象壮观且又震撼。

    “大家不用客气,来到避难所,大家今后就都是同伴了。”骆小鹿开口道,口吻镇定。

    顿了顿,为了防止这批人像第一拨人那样下跪拜伏,她先声夺人说:“大家现在都向我发个组队邀请,等我接受完邀请,你们就能自由进出光罩了。”

    众人见骆小鹿只字不提下跪效忠的事,这和不久前刚看的视频有点不一样,心里略感纳闷,但还是按她说的乖乖照做,打开文明系统选中骆小鹿,发出组队邀请。

    【文明系统:效忠请求已发出。】

    每个人眼前都弹出光幕提示,由于选取对象的特殊性,他们发出的组队邀请都自动变了味道,对于这点他们早有心理准备。

    【文明系统,收到一千零三十一条效忠请求,接受,拒绝。】

    骆小鹿动作熟练地点下【接受】选项。

    【你收服了一千零三十一个效忠者,奖励一千零三十一万金币。】

    骆小鹿状态栏里的金币数量顿时暴涨到八位数,她似乎都能听到金币彼此碰撞发出的“哗啦啦”声音。

    【救世主接受了你的效忠,奖励一百金币。】

232:效忠进行时【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