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她会成为全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领袖【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看来,小鹿的救世主身份,还拥有其它不可思议的力量。”

    简陋的木屋中,看完视频的李淳风感慨心想。

    “人类文明在异界延续发展的希望,全在她身上了……”

    昨晚与骆小鹿交谈结束后,李淳风便明白骆小鹿对全人类有无与伦比的重要性,人类若想在异界彻底站稳脚跟,一定要在她的带领下才行,缺她不可。

    今天这条视频,愈加证实了他的观念,李淳风甚至认为,骆小鹿将成为无数人的信仰,在不远的将来,她会成为全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领袖,没有任何一位领袖能和她比拟。

    “可惜,现在还是没查到避难所的所在方位。”

    李淳风遗憾叹息,目光遥望远方天际。

    他是世界政府总理,身怀治世大才,如今却呆在小破村子里当村长,每每想到这,他就既憋屈又心急,只恨不能立刻飞到骆小鹿身边,帮助她进行这场拯救全人类的大业。

    ……

    ……

    骆小鹿并不知道那颗突如其来的陨石为她在世界频道上制造了多么大的声势,她甚至都不知道刚才的事情被人录像上传了。

    此时此刻,她忙着跟八百多个宣称誓死效忠她的人解释,说刚才那颗陨石完全是巧合,不是她施展魔法召唤来的。

    听闻这番话,众人只当骆小鹿在谦虚,并没有当真。

    他们不是傻子,有自己的理解判断,世上有这种巧合吗?

    刚好丧尸来了,又刚好天上降下一颗陨石把丧尸砸死,你如果真有这份运气的话,那也差不多相当于掌握魔法了。

    可是看着鹿姐解释的那么认真,众人不好拂她面子,只能口中连连称是,假装相信了她。

    “富贵大哥,孙顺大哥,你们先带大家进避难所里搭建住所,如果有人累了或者饿了的话,就叫他们吃饭休息。”

    和众人解释完毕后,骆小鹿开始执行下一步计划,对曾富贵和孙顺说道,孙顺便是那位网络小说家的名字。

    得到吩咐,两人受宠若惊,曾富贵毕恭毕敬道:“鹿姐,您太客气了,叫我小贵子就行。”

    孙顺同样毕恭毕敬道:“我也是,鹿姐,您叫我小孙子就行。”

    骆小鹿:“……”

    她被噎的说不出话了。

    沉默片刻,她拿出一枚储物戒指交给曾富贵,还是使用自己的称呼:“富贵大哥,这是储物戒指,里面储存着大量食物以及建造住所需要的工具,你等会儿和孙顺大哥一起分发给大家。”

    孙顺一听到“储物戒指”四个字时,眼睛都直了,心想你还说你不会魔法,在网络小说里,只有掌握了空间魔法才能制造储物戒指!

    不过惊讶归惊讶,无论是曾富贵还是孙顺,都没有表现的太震惊了,因为和刚才天降陨石的神迹相比,眼前的储物戒指只能算小巫见大巫。

    “是,属下一定完成任务!”

    曾富贵弯腰行礼,热血沸腾道,双手将戒指接过。

    他很激动,明白鹿姐这是在把自己当成嫡系培养,已经让自己接手管理类的事项了,自己可得表现的争气才行。

    骆小鹿:“……”

    她其实很想叫曾富贵别用这样的语气和自己说话,但现在下方八百多人都在等待她指示,下一拨投奔自己的人又随时有可能来,时间紧迫容不得多余废话。
231:她会成为全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领袖【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