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惊世骇俗,神迹降世!【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全人类穿越到异界求生的第十二天上午,世界频道上出现一篇惊爆世人的帖子。

    这篇帖子虽然没发布多长时间,但热度宛如火箭般攀升暴涨,仅半个早上过去,热度甚至赶超曾富贵等人昨晚发布的帖子。

    帖子标题为:

    “惊世骇俗!鹿姐弹指间歼灭数万丧尸军团!神迹降世!”

    帖子没有内容,只有一段用文明系统录制的视频,一位名叫吴峰的人将众人早上投奔骆小鹿的过程全部录制,并在事后将其发表。

    无数人被帖子标题所吸引,纷纷点开视频观看。

    视频刚开始骆小鹿并未出场,八百多人围聚在光罩东面的一块空地上,相互攀谈讨论,猜测鹿姐会是一个大姐姐还是老阿姨。

    五分钟过后,忽然有七人头戴竹蜻蜓从光罩内部飞出来,引发现场一阵惊呼。

    当骆小鹿告知自己的身份时,观看视频的人统统不淡定了,无数人争相评论:

    “原来她就是鹿姐吗?根本就是一个未成年少女嘛!”

    “是啊,活脱脱高中生模样。”

    “还别说,鹿姐长的真漂亮。”

    “又白又嫩。”

    “……”

    在无数人的评论中,视频继续播放。

    当看到八百多人集体对骆小鹿跪拜效忠的画面时,许多站在屏幕面前的人沉默了,心情无比复杂。

    有的人则是发出愤怒的指控:

    “不是说效忠只要发出组队邀请就行吗?为什么还要下跪磕头!”

    “这哪里是效忠,分明是在羞辱人!”

    一位以前在水星有很高学术地位的教授发帖道:“昨晚看完骆小鹿的帖子后,我很激动,觉得在她身上看到人类在异界存活的希望,但是现在,我很失望!”

    “我等生来自由身,谁敢高高在上?我宁愿不进骆小鹿的避难所,也不受她这份羞辱!”

    “我和我的队友本来正在前往光罩的路上,但现在我们回头了,懂的都懂。”

    “……”

    随后,当视频播放到八百多人因为获得效忠所奖励的一百金币而狂喜欢呼时,帖子下面的负面评论瞬间锐减许多。

    毕竟,那是一百枚货真价实的金币。

    “我忽然又觉得,这一跪似乎也没什么。”

    “毕竟鹿姐是救世主,和救世主下跪效忠,并不丢人。”

    “我和我的队友又又回头了,懂的都懂。”

    “你们啊!怎么可以因为区区一百金币而出卖自己的自尊呢!要知道,古人宁愿饿死都不吃嗟来之食!”

    “……”

    随后,伴随着丧尸军团威震八方的断吼,一场大危机就这样出乎所有人意料,突然袭来。

    “这也太倒霉了吧,居然遇到丧尸军团。”

    “肯定是光罩面积太大,引起丧尸注意,丧尸们自发组成军团前来攻击。”

    “好多丧尸!估计有七八万!”

    “这么多丧尸,也不知道鹿姐的光罩能不能挡下他们。”

    尽管众人不在现场,可这一刻也统统紧绷起心弦,隔着视频他们都能感受丧尸军团的来势有多么恐怖可怕,觉得骆小鹿接下来肯定要带领大家进入避难所躲避了。

    然而,事态的发展大出所有人意料。

    “大家不要慌……”

    画面里,骆小鹿悬浮半空中冷静安抚众人,宛如高贵而又美丽的人间女神。

    “丧尸军团不足为惧,他们伤害不到我们。”

    话音落下,骆小鹿挥了挥手。
230:惊世骇俗,神迹降世!【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