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拜见鹿姐!【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这条帖子一出,毫无悬念再次成为热帖。

    骆小鹿如今是个妥妥的明星级人物,每一言一行都受无数人关注。

    “现在才刚刚天亮啊,你们怎么来的这么快?”

    “那些人肯定是连夜赶路,还有没有把鹿姐的话放心上了?”

    “我大概还要三四个小时才能抵达光罩,可恶,晚到这么久,筒子楼肯定都被住满了。”

    “对不起鹿姐,我一时好奇,所以才试着攻击光罩,怪我手贱。”

    “……”

    帖子前脚刚发出去,后脚底下就出现数万条评论,可见世界频道的流量有多么庞大。

    骆小鹿粗略翻阅几条评论,想了想,又补上一句话。

    “所有先到的人都在光罩东面集合,不要分散了。”

    异界也有太阳,也是遵循东升西落的规律,因此众人都能理解骆小鹿说的东面是哪个方向,他们闻风而动,纷纷朝黎明升起的方向奔赴赶去。

    “霸哥,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多人投奔小鹿!”

    光罩外面,王霸天等人跟随大部队来到东边汇合,其中一名男队员看着周围密密麻麻的人群,忍不住对王霸天感慨。

    “这才只是第一拨人而已,还有更多的人正在路上没到。”

    王霸天回答道,心情同样唏嘘不已。

    谁能想到,前天晚上被他们视为灾星无情抛弃的骆小鹿,居然摇身一变成为万众瞩目的救世主,果真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等会儿见到小鹿,不能再叫她小鹿了,得和别人一样,称呼她鹿姐。”王霸天提醒。

    队友们纷纷点头,连旁边一直沉默不说话的魏芳,也咬了咬嘴唇,重重点头。

    ……

    ……

    “今天来避难所的人会很多,我需要你们帮我一起管理避难所。”

    光罩内部,骆小鹿对曾富贵六人正色说道。

    现在仅仅是第一拨投奔的人就有八百多人,可以预想到,等这一天结束投奔人数应该会达到李淳风预计的一万。

    “请鹿姐放心,我们一定会竭尽所能为鹿姐分忧!”

    六人尽皆郑重回答,心情激动不已。

    他们昨晚就在幻想凭借最先效忠骆小鹿的先天优势,成为她的嫡系心腹,没想到机遇来的如此之快。

    以前在水星上,他们只是普普通通的小老百姓,来到异界后却能有出人头地的机会!

    骆小鹿缓缓点头,她和六人虽然才认识一天不到,但她能看的出来,他们不是坏人可以信任,最起码暂时是这样。

    而且,她身边的确无人可用了,要想把一万人安置妥当,凭她一个人必定不够。

    随后,骆小鹿从储物戒指里取出六个竹蜻蜓,交给他们道:

    “这个竹蜻蜓戴到头上就能飞,你们尝试一下,飞的时候心里不要有杂念,还是很好操控的。”

    “多谢鹿姐!”

    六人齐声感谢,既惊喜又意外,这个道具有多神奇他们昨天亲眼见识过,甚至可以说只要拥有竹蜻蜓,在和丧尸的战斗中先天就立于不败之地了。

    ……

    ……

    “鹿姐怎么还不出来,我等的心都要焦了!”
227:拜见鹿姐!【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