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万万没想到,失敬失敬!【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我妹妹刚刚才发现她是救世主,现在正准备澄清误会!”

    骆树洋怼道,他被对方讥讽的语气激怒了。

    “而且,我们在和李总理说话,你插什么嘴?”

    青年不屑道:“你们的鬼话连我都骗不了,又怎么可能骗得到李总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打什么算盘,你们想以救世主为幌子,跟李总理招摇撞骗谋取好处。”

    “我现在把话放这,如果你妹妹真是文明系统选出来的救世主,我就把面前的水泥全部吃掉,说到做到!”

    李淳风站在旁边微微皱眉,一言不发。

    他其实也不相信有救世主,觉得如果文明系统真的选出一个关乎全人类安危的救世主的话,他不可能在今日之前一点风声都没收到。

    若按骆树洋所说,他妹妹穿越到异界十一天,刚刚发现自己原来是救世主,这样的小姑娘该是有多呆……

    “你们快看世界频道!”

    这时,边上一个中年妇人忽然大喊出声,语气仿佛发现新大陆一样惊奇。

    “有人在世界频道发表了一篇帖子,说那道神秘光罩是她建造的避难所,还邀请大家去避难所里居住,这条帖子现在已经成为热帖了。”

    “什么?!”

    除了骆天河一家人以外,在场众人统统大吃一惊,表情万分惊愕。

    骆天河前脚刚说完神秘光罩是他女儿建造的,后脚就有人在世界频道发帖,这是不是……巧合的过分了?

    一时间,连李淳风也惊疑不定起来,迅速打开世界频道找到那篇热帖,见发帖的人果然是叫骆小鹿。

    “你们看,我妹妹现在开始澄清了。”

    骆树洋对扬言要吃水泥的青年冷哼。

    青年嘴角微微抽搐,有些慌了。

    那位第一个发现热帖的妇人宛如解说员,继续喊道:“这篇帖子下面全是质疑和谩骂,没有一个人相信楼主。”

    “没关系,等我妹妹把证据摆上来,他们不信也得信。”骆树洋淡定开口,语气里还有几分小骄傲。

    骆天河和骆妈此时也都表现的很镇定,既然女儿已经发帖澄清谣言,那么接下来的事就毫无悬念了,女儿注定会在世界频道上掀起一场巨大轰动。

    正如三人所料的那样,在曾富贵以照片充当证据上传帖子后,所有质疑谩骂的声音霎那间消失的无影无踪,无数人争相评论跪舔骆小鹿,局势一百八十度大反转。

    “这……怎么可能!!”

    看着帖子下方别墅、筒子楼、光罩的照片,李淳风等人统统懵了,脑瓜子“嗡嗡”作响,脸上满是无法掩饰的震惊。

    “我们才开始搅拌水泥,他们居然连别墅和筒子楼都造好了!这是怎么做到的!”

    青年不可思议,他不敢相信,但照片做不了假,他又不得不信。

    李淳风的想法和他一样,全人类穿越到异界仅才十一天,如此短暂的时间不可能建起筒子楼,哪怕投入再多人力也不可能建起来,因为没有材料。

    他甚至怀疑这栋筒子楼是跟随骆小鹿一起穿越过来的。

    “李总理,如你所见,我女儿救世主的身份现在应该没人再质疑了吧?”

    骆天河对陷入懵逼当中的李淳风说道。

224:万万没想到,失敬失敬!【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