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摊牌了,澄清世界频道的误会【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爸,我会学着去把控,努力成长的。”

    骆小鹿坚定回答。

    骆爸欣慰点头:“你能这样想就好,你现在也是个大人,该学会独当一面了,只是救世主这个担子,对你而言还是太沉重了些。”

    “你现在先去把世界频道上的负面谣言澄清了,这是你当前最要紧的事,后面如果遇到什么为难的问题,随时来找爸爸,爸爸毕竟比你多吃二十年饭,一些事情上还是能帮你出谋划策的。”

    “还有我。”骆树洋插嘴道:“老哥也可以帮你出谋划策!”

    “嗯嗯。”

    ……

    和骆小鹿通话结束后,骆爸左思右想,始终对女儿放心不下。

    “救世主一事非同小可,说是关乎到全人类安危也不为过,小鹿才十七岁,连高中都没毕业,她能懂得什么啊!”

    骆爸忧心忡忡,思量片刻后,忽然决定道:“这件事要告诉李总理,我要说服李总理带领大家一起去找小鹿!”

    骆妈:“我支持你,如果有李总理帮助小鹿掌控大局,就不用担心会发生什么乱子了。”

    “走,找总理去!”

    骆树洋一拍大腿,一家三口浩浩荡荡前往避难所的核心区域。

    ……

    傍晚五点钟整,世界频道上出现一条十分可笑的帖子。

    帖子的标题为:

    “光罩里面没有丧尸军团,它是我建的一个避难所,欢迎大家来我的避难所居住。”

    世界频道每天的活跃用户量都是数以亿计,如果不是知名度很大的人发帖——比如李淳风,或者发送的是某些重大消息,普通人的帖子发出去后往往都会光速沉没,很难引起太大反响。

    然而,这条帖子问世后并没有沉没,短短半分钟之内骆小鹿就收到数十万人回帖:

    “快让我看看,是谁这么不要脸?”

    “光罩是你建的避难所?你好会吹牛啊!”

    “光罩如果是你建的避难所,我全球直播吃三斤屎,说三斤就是三斤,少一两都不行!”

    “搞不懂,在水星上博眼球当网红也就算了,毕竟能挣钱,可到了异界为什么还要博人眼球?没有一毛金币给你挣好不好。”

    “楼主丧心病狂毫无道德下限,为了吸引流量连这种事情都开玩笑,如果有人相信你的话,真的靠近光罩然后被丧尸吃掉怎么办,你这是害人精啊!”

    “……”

    这是骆小鹿第二次在世界频道发言,比第一次发帖时被喷的还要惨的多,流量大爆炸,几乎每过一秒钟就有数千人回帖喷她,其中部分人更是直接辱骂出声,其言语污秽不堪入目。

    骆小鹿被吓懵住了,她本想在帖子发出去后再拍照片作为证据上传,没想到火的如此措手不及。

    “把这条帖子删了,重新发一条。”

    骆小鹿暗暗决定,下条帖子她要把照片和内容同时发出去,在有证据的情况下,别人应该就不会再喷自己了吧?

    她选中帖子,点击【删除】选项。

    【文明系统:该帖子已成为热帖,您没有删除热帖的权限。】

    三个大大的感叹号顿时从骆小鹿脑门上冒起:

    “!!!”
218:摊牌了,澄清世界频道的误会【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