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异界怎么会有这些玩意儿!【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六人虽然因为没能和骆小鹿一样住进豪华别墅,而心里感到些微的落差,但他们都暗暗告诫自己,该知足了,千万不能做那种升米恩斗米仇的小人。

    如果不是骆小鹿救了他们,他们现在已经进了丧尸的肚子,连命都没了。

    而且,他们能住进筒子楼,与外面其他居住破茅屋的人相比,已是幸运了不知多少倍,这是他们烧香拜佛也求不来的福气。

    “我现在要先澄清网络上的谣言,你们去筒子楼里挑个房间住,有什么事随时找我。”

    骆小鹿对他们说道,把六人带回避难所后,澄清谣言成了她的当务之急,她在回来的路上也想好该怎么澄清了。

    “好的,鹿姐您先忙,需要帮忙的地方尽管知会我们。”

    曾富贵等人恭恭敬敬道,骆小鹿如今在他们眼里相当于救世主和创世主的结合体,他们不敢有半分怠慢。

    值得一提的是,六人和骆小鹿建立起效忠关系后,他们系统的聊天频道里就多出一个和世界频道、区域频道、家人频道不一样的效忠者频道,效忠者频道里只有他们六人和骆小鹿,彼此交流起来十分便捷。

    随后众人暂时分开,骆小鹿回到别墅,曾富贵等人则前往筒子楼里挑选房间,他们可以想象的到,等骆小鹿在世界频道把误会澄清后,必然会有无数人蜂拥而至前来投奔她,到那时这栋筒子楼肯定也是不够住的,他们可得挑选一个好房间才行。

    ……

    “就和大家说我是文明系统选出来的救世主吧,只要我一口咬定这个理由,他们就算不信也得信。”

    骆小鹿躺在卧室柔软的大床上,一边打开世界频道,一边思量决定。

    她这回不仅要澄清飞天丧尸和光罩的误会,还要大举号召别人加入她的避难所,自从得到曾富贵等人为自己提供的六万金币后,骆小鹿就明白,升级避难所的希望不在于击杀丧尸,而在于招揽效忠者。

    招揽效忠者不仅比击杀丧尸得到的金币更多,而且也更安全!

    正当骆小鹿拟出标题,准备在世界频道发帖时——

    手背上象征文明系统的火焰图案突然传来震动感,一排光幕随即在骆小鹿眼前浮现:

    【家人邀请你加入视频聊天。】

    【接受,拒绝。】

    “为什么现在发起聊天?”

    骆小鹿感到纳闷。

    穿越到异界后,他们一家四口人散落天涯海角,不知对方身处何方,每天晚上都要视频聊天确认彼此的安全,可问题是现在离晚上还有一段时间。

    白天的时候大家都得小心翼翼寻找食物躲避丧尸,没有视频聊天的时间,所以如果不是发生特殊情况的话,爸妈绝对不会在白天发起视频聊天。

    “发生意外了吗?”

    骆小鹿心弦骤紧,连忙接通视频。

    下一刻,一幕令她错愕不已的画面映入眼帘。

    “小鹿!”

    骆爸、骆妈和哥哥骆树洋全都笑容洋溢看着骆小鹿。
216:异界怎么会有这些玩意儿!【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