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鹿姐,你管这玩意儿……叫避难所?【求订阅!】(2/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这让众人更加坚定了要抱她大腿的决心,跟着鹿姐混,以后起码吃喝不用愁了!

    “没什么,我就是运气比较好一点。”

    骆小鹿不好意思笑笑,有种在众人面前献丑的感觉。

    “鹿姐,你不是运气好,你是欧皇,是天选之子啊!”

    网络小说家激动道:“我明白鹿姐的救世主身份是怎么回事了,你们有玩过穿越火线吗?”

    除了骆小鹿和袁娟两位女孩以外,另外四人都点头:“有玩过。”

    “鹿姐让我想起了穿越火线里的生化模式,也是一群人类和一群丧尸打,每轮游戏开始之前系统都会随机选出一位救世主,救世主拥有比普通人更加强大的火力装备,也是人类阵营中彻底击败丧尸的希望。”网络小说家继续激动道。

    “我现在觉得,鹿姐就是文明系统选出来的救世主,所以鹿姐的系统才会和我们不一样,所以鹿姐的运气才会那么逆天!这一切都是正常且附和情理的,因为鹿姐是救世主,我们所有人类和丧尸对抗的希望全在鹿姐身上!”

    这番话,众人越琢磨越觉得有道理。

    全人类七十亿人口,在此之前,他们从来没有在世界频道看到过任何和救世主有关的发言,可见眼前的骆小鹿极可能就是文明系统唯一选中的救世主,同时,她也极可能是全世界人类和丧尸对抗的关键希望!

    想到这,六人望向骆小鹿的目光就像在看一个稀世珍宝,浑身热血沸腾别提有多激动了,骆小鹿固然气运逆天,但他们的运气也不差,居然能傍上救世主的大腿!

    骆小鹿虽然没玩过穿越火线,但网络小说家话里的意思她听明白了。

    “把我当成是文明系统选出来的救世主吗?不愧是写小说的,想象力果然丰富。”

    骆小鹿心道,把这个理由暗暗记下,决定以后就用这个理由跟别人解释自己的神异。

    这样既不用暴露网吧老板的存在,又能解释自己救世主的身份,简直不要太完美。

    随后,一行人继续朝避难所方向前进。

    骆小鹿凭借她妖孽的欧皇体质,每过两三分钟就能在草丛里踢出一个宝箱。

    曾富贵等人对此从一开始的震撼,到三观崩塌的幻灭感,再到兴奋激动,最终渐渐趋于麻木。

    或许对于救世主来说,随地捡宝箱只是基本操作吧。

    基操,勿六,皆坐。

    半个小时后,六人每人身上都扛着三四个骆小鹿踢出来的宝箱,气喘吁吁负重前行,他们再也腾不出手扛别的宝箱了,于是,骆小鹿后面踢出来的宝箱他们只能无奈放弃。

    看六人扛宝箱扛的这么辛苦,骆小鹿于心不忍,几次开口叫他们把宝箱扔下吧,这些青铜白银宝箱和碎钻一样,真的不值钱。

    “没事的鹿姐,这些宝箱我们帮你保管,等到了避难所再开,绝对不浪费你一秒钟时间!”曾富贵大喘粗气道。

    见众人如此执着这点小钱,骆小鹿没辙,劝不动他们。

    又过了十几分钟,众人抵达目的地。

    骆小鹿指着面前的巨大光罩说:“我们到了,这就是我的避难所。”

    “砰砰砰砰……”

    宝箱接二连三掉到地上的声音。

    六人目瞪口呆看着光罩,不可思议喃喃道:

    “鹿姐,你管这玩意儿……叫避难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