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你说的这是人话吗?【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与激动的曾富贵等人相比,骆小鹿其实要更加惊喜。

    她救下对方,误打误撞发现了一条高效率赚取金币的渠道,这让她看到攒够十万亿金币的希望!

    “每接受一个人效忠,我就能获得一万金币,这比击杀丧尸的收益还要多十倍,而且更加安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就不去杀丧尸了,专门邀请别人来我的避难所避难。”

    骆小鹿暗暗思量,做下决定。

    她觉得一般人应该不会拒绝自己的邀请才对,毕竟自己的避难所那么大那么安全,根本不是危机四伏的野外能比的,而且效忠自己他们也能获得100金币,这点钱对自己不算什么,但对别人却是一笔横财。

    想到这,骆小鹿心潮澎湃迫不及待了,当即就想展开拉人行动,对曾富贵等人说:“我现在先带你们回避难所。”

    “好的。”

    六人自然对她言听计从,心里对骆小鹿口中的避难所颇有几分期待,不知道鹿姐的避难所建造到什么程度了。

    由于六人不会飞的缘故,骆小鹿只能陪他们步行,她一边走路一边思考如何能高效率拉人,最好能让别人主动来避难所找她效忠,而不是她自己出门找人。

    曾富贵六人见骆小鹿一副沉思模样,便安安分分闭上嘴巴,不去干扰她。

    “我如果把鹿姐是救世主的事情发到世界频道上,肯定能引发巨大轰动吧!到时候肯定一大堆人哭着求着要来投奔鹿姐。”

    曾富贵心想,随手打开世界频道。

    只见一堆乌泱泱的帖子中,三条浏览量过亿的热帖仿佛鹤立鸡群一般,瞬间映入他眼帘。

    第一条是李淳风发布的全人类团结一致建设新家园的帖子,曾富贵本想点进去看,可第二条帖子的标题更加吸引他眼球:

    “震惊!飞天丧尸问世!本人实拍照片!”

    “好家伙,UC部的啊。”

    曾富贵嘀咕一声,点进第二条帖子,想看看飞天丧尸是怎么一回事。

    然而,帖子还没看到一半,他就感觉不对劲了。

    尤其当看到那张拍摄的飞天丧尸的照片时,曾富贵脑子“轰”一下炸开了,去你吗的飞天丧尸,这是我的救世主鹿姐啊!

    “鹿姐,你打开世界频道看一下,有一篇热帖在诋毁你。”

    曾富贵连忙给骆小鹿通风报信。

    正在思考问题的骆小鹿一怔,还没等她做出反应,袁娟五人率先炸毛了:

    “岂有此理!谁敢诋毁鹿姐?”

    “鹿姐可是救世主,他也敢诋毁,是活腻了吗!”

    “我非得喷死他不可!”

    五人摩拳擦掌,就差大喊一声“键来”了。

    “就是世界频道上那篇飞天丧尸的帖子,那人远远拍到鹿姐飞行的照片,就说鹿姐是一只有特异功能的高阶丧尸。”曾富贵说。

    随后,连同骆小鹿在内,众人纷纷打开世界频道那篇热帖,以最快的速度浏览一遍。

    “原来闹出误会了。”

    骆小鹿惊讶道。

    那条帖子下面有上百万条悲观的评论,大意是高阶丧尸一出,人类必然全体灭亡,没有丝毫活路可走。

    “没想到因为我的缘故,居然对大家造成这么大影响。”

    骆小鹿既意外又愧疚。

    “那些人太过分了!”袁娟气鼓鼓道,“就因为一张照片,没有任何求证,怎么可以擅自把鹿姐污蔑成飞天丧尸?这是造谣,赤裸裸的造谣!”

212:你说的这是人话吗?【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