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原来你是救世主啊!【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和你们组队可以的。”

    骆小鹿回答道,她觉得如今自己已经在网吧老板的帮助下改变倒霉命运,应该不会再连累队友了。

    “我建了一个很大的避难所,正好你们可以一起住进去。”

    这句话瞬间让曾富贵等人心花怒放,万万没想到骆小鹿竟如此轻易就答应和他们组队,而且还有一个现成的避难所可以居住,说是捡到宝也不为过。

    至于骆小鹿说她建的避难所很大,这倒没让他们感觉有什么,避难所而已,再大还能大到哪里去?最多五米十米顶破天了。

    “鹿姐,那我现在给你发个组队邀请。”

    曾富贵忙道,生怕对方反悔,赶紧打开文明系统选中骆小鹿,发出组队邀请。

    【文明系统:效忠请求已发出。】

    一排光幕在曾富贵面前弹出,他愣了愣,莫名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文明系统:收到一条效忠请求。】

    这排光幕是在骆小鹿面前弹出的,小姑娘也愣了愣,同样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片刻后,骆小鹿才反应过来,诧异道:“你给我发的怎么是效忠请求?”

    曾富贵恍然大悟,原来是这里不对劲!

    他挠了挠后脑勺,满脸纳闷:“对哦,我明明发的是组队邀请,怎么会变成效忠请求?”

    他仔细端详文明系统面板,足足看了好一会儿,也没有找到效忠请求的选项在哪里。

    “系统出BUG了吗?要不然,鹿姐你确认一下试试?”曾富贵试探道。

    骆小鹿和他一样纳闷,稍作迟疑,便按他说的点下【接受】选项。

    【你收服了一个效忠者,奖励一万金币。】

    网吧系统的光幕随后在眼前弹出,下一秒,骆小鹿状态栏里的金币数量直接暴涨一万。

    “这……”

    小姑娘美目圆瞪,惊呆了。

    【救世主接受了你的效忠,奖励你一百金币。】

    一排与文明系统截然不同的蓝色光幕突然在曾富贵眼前弹出,下一秒,他状态栏里可怜的个位数金币暴涨一百。

    “我草!”

    曾富贵大惊之下,直接爆出粗口。

    “贵哥!你干什么骂鹿姐!”

    一旁的袁娟五人不乐意了,指责曾富贵出言不逊的行为。

    系统弹出来的光幕,只有宿主一个人能看到,其他人是看不到的。

    “不是啊,我没有骂鹿姐!”曾富贵急忙解释,“我是骂我自己,我、我……总之我了个大草了!”

    曾富贵语无伦次,激动了好一会儿才恢复冷静,努力还原刚才的事情经过:

    “刚才鹿姐接受了我的效忠请求后,系统提示说救世主接受了我的效忠,然后直接奖励我一百金币!”

    “什么!!”

    此话一出,在场所有人统统被震惊到了。

    袁娟等人难以置信,居然有一百金币奖励??

    骆小鹿也没想到,效忠请求接受后,网吧系统不仅给自己奖励一万金币,居然还给身为效忠者的曾富贵奖励一百金币……

    原来,这场求生游戏还可以这样子玩吗?

    “那可是一百金币啊!”

    曾富贵激动的手舞足蹈。

211:原来你是救世主啊!【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