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全人类联合的诱因,飞天丧尸!【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此话一出,当即引起队友们警觉。

    王霸天等人顺着女队友的目光看去,果然看到一道人影遨游天际之上,由于距离遥远,他们看不清对方的容貌,只能依稀辨认出那是一个女孩的身影。

    “快隐蔽!别让她发现我们!”

    王霸天脸色大变,连忙对队友们低喝。

    众人听从指令,纷纷趴伏在草丛里,无比紧张注视天上的人影,王霸天则悄悄打开文明系统,对那道人影拍了张照片。

    片刻后,人影没有发现队伍的存在,径直飞出视野范围。

    “太不可思议了!怎么可能有人会飞?!”

    那名女队友仍是震撼万分,嘴巴张的足以塞下一枚鸡蛋,她名叫魏芳,队伍里当属她对骆小鹿的怨气值最大。

    “那不是人。”

    王霸天语气郑重否决道:“她是丧尸,比低阶丧尸更可怕的能飞天遁地的高阶丧尸!”

    众人神色极为复杂,皆是认可了王霸天的说法。

    以他们的观念,正常人是绝对不可能飞的,不管是在水星还是异界都不可能,所以能飞的只会是丧尸了。

    王天霸目光意味深长望向那道人影飞来的方向,结果看到那道巨大的蓝色光罩。

    他继续说:“飞天丧尸是从光罩里飞出来的。”

    “李淳风发在世界频道的那篇热帖果然说的不错,光罩里面确实有一批滔天可怕的丧尸军团,刚才那只飞天丧尸就是证据。”

    “接下来的时间里,恐怕会有越来越多飞天丧尸从光罩当中出来,而我们所在的这块区域,将成为整个异界最危险的区域,我们必须在最短时间内离开这边,能走多远是多远!”

    听闻此言,众人再也无法保持冷静了,恐慌情绪在他们心里急剧滋长。

    他们原本以为把骆小鹿驱逐后,队伍的运气能好转,没想到运气变的更差了,甚至比骆小鹿在的时候还要差!

    先是昨晚近距离遭遇拥有枪械的求生队伍,然后又遇到神秘光罩绽放于眼前,现在又碰到从神秘光罩飞出来的高阶丧尸……种种危机叠加在一起,简直令他们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稍有不慎就是全队团灭的结局。

    ……

    在远离光罩的途中,王霸天编写了一条帖子,把他拍摄的照片发送到世界频道。

    他取的帖子标题十分能抓人眼球:

    “震惊!飞天丧尸问世!本人实拍照片!”

    这条帖子一经发出,好比一石激起千层浪,瞬间引发全体人类躁动不安,每一个看过照片的人都慌了。

    “我的天!飞天丧尸!真的是飞天丧尸!”

    “连会飞的丧尸都出来了,后面会不会再出现其他拥有特异功能的丧尸?”

209:全人类联合的诱因,飞天丧尸!【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