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祂存在于过去,享受于当下,却又于未来埋下伏笔(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骆小鹿可以百分之百确定,就算自己现在跪在地上,乞求对方住手,放过全人类,停止这场毫无意义的求生游戏,对方也不会答应。

    祂对生命完全没有敬畏怜悯之心,上千万人、乃至七十亿人的性命都被祂玩弄在股掌之上,岂会因为自己一个人的求饶而改变主意?

    虽然不知道祂引导自己来见祂的目的是什么,但肯定不会是为了看自己求饶。

    或许这场全球求生的游戏对祂而言,就像人类小孩拿着一壶开水浇进蚂蚁窝,这种行为无关善恶,只是单纯无聊打发时间,毕竟高维生命是自己无法理解的存在。

    ……

    刘浩铭见女孩听到自己说网吧有求生游戏后,红唇轻启欲言又止,纯美的脸蛋浮现起几分意动神色,显然有上机的想法。

    话说回来,如果她没有上机的想法,也就不会走进网吧了。

    想到这,他直接开口招揽生意,淡笑道:

    “客人,网吧的游戏肯定能让你满意的,等你玩过就知道了。”

    这句话,令思绪万千的骆小鹿募然惊醒。

    她抬起头,正好对上网吧老板的视线。

    只见从祂眼眶流火里喷出来的目光,比太阳还要刺目灼热,在这束目光的凝视下,骆小鹿感觉自己仿佛剥光衣服的小羊羔,连灵魂思想也被对方洞悉掌控。

    “现在正好也到了包夜的时间。”

    刘浩铭补充道:“从现在玩到明天早上八点,只要十二块钱,比较划算。”

    包夜?

    十二块钱?

    骆小鹿敏感地捕捉到两个关键词。

    她若有所思,莫非对方引导自己过来,是想让自己玩祂网吧里的游戏?

    全球求生的游戏已经满足不了祂了,祂想玩点更刺激的?

    “好的,我包……包夜。”

    她答应下来,声线颤抖的如同绷紧的琴弦,随时有崩断的可能。

    她明白,自己不可能拒绝得了网吧老板,自从踏入浓雾通道的那一刻,生杀予夺、自己所有的一切就都任由祂支配了。

    骆小鹿的想法其实很简单,她如今只想尽可能多的和网吧老板接触,深入挖掘出祂的秘密,如果最后能被她找到阻止这场求生游戏的办法、让全体人类重新回到水星的话,她就算拼上这条命也值了!

    ……

    怎么感觉你底气那么不足的样子?

    刘浩铭纳闷不解,女孩给他的感觉就是心虚,上个网而已,不知道她心虚什么。

    随后,他见女孩紧张的咬着下嘴唇,手指不自觉捏住衣角,目光飘忽闪躲,支支吾吾说:

    “只是……老板,我身上没带钱……”

    声音越说越小声,细若蚊蝇。

    刘浩铭:“……”

    感情你是因为这个心虚啊!

    恍然大悟的同时,他相当无语,怎么最近几天,来我网吧上网的女孩子都没有带钱?

    李曦是这样,大胸高中妹是这样,现在这个新来的女孩也是这样,难道现在女孩上网全是靠白嫖吗?
199:祂存在于过去,享受于当下,却又于未来埋下伏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