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千钧一发,浓雾来袭!【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总之,“倒霉”二字几乎贯穿了骆小鹿过去十七年的人生。

    都说女孩子十七岁那年会有场刻骨铭心的雨季,骆小鹿却感觉她每天都有雨季,平时喝凉水都塞牙。

    而且不知道怎么回事,骆钰白最近感觉自己的倒霉体质放大升级了,以前在水星上,她再倒霉也只是一个人倒霉,可自从穿越到异界后,只要是接近她的人,都会被传染连累,成为名副其实的天煞孤星。

    “爸爸、妈妈和哥哥现在都很安全,用不着我担心,可是,我又该何去何从呢?”

    骆小鹿自言自语道,放眼周围的茫茫黑暗,她感觉天大地大,竟没一片自己的容身之处。

    她每天晚上都会和家人利用家人频道联络,向彼此汇报自己的处境,因此她知道父母如今都加入了求生队伍,每天虽然提心吊胆,但没有遇到太大的危险。

    她的哥哥骆树洋就厉害一些了,自己创建了求生队伍,现在队伍里有九个人,正处于轰轰烈烈建设避难所的阶段。

    骆树洋总说等他那边局面稳定下来,就来找骆小鹿,带她在异界吃香喝辣的,可现在骆小鹿害怕了,万一自己真的和哥哥汇合,然后把倒霉体质传染给哥哥,那该怎么办?

    所以,为了不影响到别人,自己就应该躲的远远的不跟任何人接触吗?

    一念至此,骆小鹿的脸色顿时垮下来,只觉得人生一片黯淡无光,危机四伏的异界对她这种本就倒霉的人来说,简直是恶意满满。

    “我想回到水星好好读书好好上学,不想穿越了,为什么要有穿越这种事啊!”

    她愁眉苦脸。

    “这样下去,我就算不饿死,也迟早会被丧尸吃掉……”

    话音落下——

    “吼!”

    一阵似人非兽的嘶吼声从黑暗深处传来。

    骆小鹿被吓了一激灵,连忙翻身而起,目光无比紧张盯着前方的黑暗。

    这种吼声她并不陌生,过去两天被丧尸追杀的时候没少听到。

    果不其然,在她的注视下,十数道人影步履蹒跚从夜色中走出,腐烂的恶臭味从他们身上弥漫散发。

    “我刚说完丧尸,丧尸就来了,我也太倒霉了吧!”

    骆小鹿小嘴一瘪,欲哭无泪,毫不犹豫转身逃跑。

    “吼吼!”

    丧尸们嘶吼着追杀她,虽然他们跑起来跌跌撞撞仿佛刚学会走路的小孩,可速度竟丝毫不比骆小鹿慢,紧紧跟在她身后不依不饶。

    “你们不要过来啊!”

    “我没有急支糖浆!”

    骆小鹿急坏了,一边逃命一边对丧尸喊话,语无伦次。

    “吼!”

    “吼!”

    丧尸自然听不懂她的话,只一味发出代表嗜血意味的嘶吼,密林里的其他丧尸受到吼声吸引,也纷纷围聚而来。

    很快,丧尸军团的规模就从十数人增加到数十人,他们的眼睛在夜色中发出骇人红光,身上的血肉东缺一块西少一块,模样比厉鬼还狰狞可怖。

    “不要过来啊!”

    在死亡的阴影下,骆小鹿潜能爆发,跑出了有生以来最快的速度,满头秀发凌空翻飞。

    “求求你们放过我,我一点都不好吃……哎呦!”

    忽然,她被一根树根绊倒,重重跌在地上。

196:千钧一发,浓雾来袭!【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