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倒霉的小姑娘【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这里是一块苍茫辽阔的平原,没有起伏连绵的山脉,茂密的树林往边缘地带无限延伸,似人非兽的嘶吼震动四野。

    远远望去,铅灰色的天空与地面连成一条直线,和传统星球截然不同,这个世界天圆地方。

    ……

    某片原始丛林中,一幕分别画面正在上演。

    “小鹿,我们想了很久,也讨论了很久,或许我们真的不合适吧……”

    青年对面前的少女说道。

    青年除了身穿现代服装以外,其他就没什么好介绍的了,镜头再切换到少女身上,这个能介绍的地方就多了。

    只见少女肤若凝脂唇红齿白,约莫十七八岁的模样,容貌秀美温婉,一双灵动的眼眸十分纯洁干净,看着便让人忍不住生起怜惜之情,宛如林中小鹿。

    事实上,少女的名字就叫骆小鹿。

    此时此刻,青年身旁还站着五个人,三男两女,他们都是一个求生队伍的伙伴,骆小鹿孤零零站在他们对立面,两伙人泾渭分明。

    其实在半刻钟前,骆小鹿也是他们队伍里的伙伴,可自从刚才大家开宝箱开出一袋垃圾,她就不是了。

    “可以不要抛弃我吗?我每天就吃一点点食物,绝不会……尽量不会拖你们后腿……”

    骆小鹿可怜兮兮说道,眼巴巴看着面前六人。

    面对骆小鹿杀伤力十足的恳求目光,队伍里的四个男人神色无比复杂,最终,队伍里为首的名叫王霸天的青年硬起心肠,摇头拒绝道:

    “对不起,我们真的没办法留你了,希望你能找到一个更好的求生队伍吧。”

    …………

    时间回溯到三天前。

    当时王霸天这支队伍正在野外搜寻宝箱,意外遇到一幕令人十分愤慨的画面。

    一支求生队伍正在驱逐他们的一位队友,驱逐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驱逐的是一位娇弱美丽的小姑娘,而且只给她留下一把弓弩防身,嘴里还说什么你不要再跟过来,我们以后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王霸天队伍里的两个女孩子见状顿时就炸了,冲上去指责那支队伍歧视女同胞。

    而王霸天和另外四位男同胞见那位被驱逐的小姑娘哭的梨花带雨无比可怜,不禁心生恻隐,也冲上前指责那支队伍。

    那支队伍的队长冷笑道:“既然你们可怜骆小鹿,就由你们收留她好了。”

    这句话正中王霸天和另外四位男队友下怀,他们拍着胸脯道:“我们收留就我们收留!”

    言外之意是,如此一个如花似玉的小姑娘,我们抢着要还来不及呢,放队伍里就是吉祥物般的存在!

    那队长继续冷笑道:“我先提醒你们,骆小鹿是天煞孤星,一旦和她组成队友,你们会被牵连的极其倒霉,在野外寸步难行,就更别说求生了。”

    王霸天不置可否道:“什么天煞孤星,到了这种鬼地方还迷信,你们在野外寸步难行是因为自身能力不行,还怪罪人家小姑娘倒霉,真是够好笑的!”

    那队长恼羞成怒:“好,我们能力不行,你们能力行,但愿你们不要后悔,有种就一直跟骆小鹿组队下去。”

    说完,那支队伍就离开了,骆小鹿也顺理成章加入到王霸天的求生队伍里。

    刚开始,王霸天等人对骆小鹿十分热情,安慰她不要害怕,他们会成为她最可靠的队友,陪她患难与共,大家一起在荒野上建设新家园。
194:倒霉的小姑娘【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