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十数辆官车缓缓停下,背负真枪实弹的官兵陆陆续续从车上下来。

    其中一位面相孔武的青年朝刘浩铭走来,脸色凝重道:

    “您好,我是捕头孙景,刚才是您打电话报案吗?”

    刘浩铭至此终于将悬着心的心放下,这群官兵显然比先前设置路障的官兵靠谱多了,连忙点头:“是我报的案。”

    他指着地上昏迷的数十人说:“这伙邪教分子半个钟头前把我绑架到这里,要把我献祭给他们信奉的邪神,这并不是一起简单的绑架案件,他们都是超凡者……”

    刘浩铭向孙景详细讲述刚才的案发过程,孙景表面听的十分严肃认真,心里却紧张的瑟瑟发抖。

    部长说的果然没错啊,目标确实喜欢伪装成普通人跟别人打哑谜。

    事情的真相他早就了解了,如果不是目标主动坐上对方的车,对方就算有天大的能耐也绝对绑架不走祂!

    “……他们信奉的邪神夺舍我的时候,我就眼前一黑失去意识,等我醒来后,那些邪教分子就躺在地上昏迷了,那个邪神也不知所踪……”

    讲完案件经历后,刘浩铭内心颇为忐忑不安,他隐瞒了觉醒超凡异能的事情,很担心孙景会追问到底。

    他的担心纯属多余,孙景压根没有追问他的意思,只在心里默默吐槽一句,觉得目标编造的理由太过敷衍,什么失去意识,醒来后敌人就被解决……这不就明摆着想萌混过去嘛。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

    孙景重重点头,随即关心问道:“让您受惊了,您有没有被犯罪分子伤到?”

    刘浩铭摇头:“我没事,你还是先看看那些邪教分子吧,他们昏迷好久了。”

    “好的。”

    孙景走到秦德等人身边,低头看去一眼,瞳孔瞬间缩小,额头也有冷汗浮现。

    只见地上的十数人,每个人都做出一副惊骇欲绝的表情,双目死死圆瞪,似乎生前见到了什么难以名状的恐怖画面,汨汨鲜血从他们七窍里流出,已然死的不能再死了。

    “我建议如果可以的话,最好先把他们送去医院治疗一下。”

    刘浩铭在一旁沉吟开口:“毕竟他们现在只是昏迷,鼻息也有,等他们醒来后,可以从他们嘴里得到不少情报。”

    孙景惊疑不定蹲下身子,伸手往秦德鼻孔探了探,别说鼻息了,人都凉了,虹膜一片灰白。

    “所言有理。”孙景深以为然点头。

    随即对旁边的官兵招手道:“把他们抬上车送去医院,等他们醒来后马上审问!”

    官兵们一个个神色古怪,却不敢多说什么,乖乖抬人。

    不一会儿,地上的十来具尸体全被抬上官车了,直接送往医院太平间。

    “经历今晚的事情,想必也给您带来不小的惊吓,要不我们现在送您回家?”等尸体抬完后,孙景又向刘浩铭征询问道。

    刘浩铭一愣,很意外,指着自己鼻子反问:“我现在可以回家?”

    孙景微微一笑:“当然可以回家了,毕竟您是受害者,又不是犯罪嫌疑人。”

    “不是,我的意思是,我不用跟你们去官府做笔录吗?我看电视里只要碰上刑事案件,不管是哪一方都得配合做笔录。”

    孙景笑脸一僵,尴尬了。

    他是超凡部部员,并非真正的官兵,对官府的流程不是很熟悉。
191: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