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我要报案,我被绑架了【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做完决定,刘浩铭忍不住好奇心,开始试验他觉醒的超凡异能的威力。

    他伸手对准地面一堆破铜烂铁,缓缓朝空中举起。

    那堆起码数百斤重的铁块便被他引导着升上高空,在此过程中,刘浩铭气定神闲没有感到半分吃力。

    “我现在这么能举了吗?”

    他诧异,想了想,又腾出另一只手对准出租车。

    出租车十分平稳地升上高空。

    就这样,刘浩铭一手引导破铜烂铁,一手引导出租车,随心所欲操控两样事物在空中飞舞纵横,宛如御剑飞行一般,没有丝毫生涩不适应。

    “看来,我觉醒的是念力之类的异能,可以远距离操控物体。”

    他默默判断。

    其实他想测试自己念力强度的上限是多少,但现在能举的东西差不多都让他举完了,就只剩下昏迷的十几个邪教分子,加起来也有一千多斤重量。

    可刘浩铭刚刚觉醒超凡异能,暂时不敢将异能使用在人类身上,万一操作失误,那就是支离破碎鲜血淋漓的局面了。

    “我的异能是不是有点不正常啊,我感觉……就算是一栋大楼放在我面前,我也能举起来?”

    操控了一会儿铁块和出租车,刘浩铭非但没有疲惫感,反而越来越精神,越来越有劲,这让他不免开始怀疑自己。

    忽然,他想到了什么。

    “都说是异能了,当然不正常,正常就不叫异能了!”

    “董雪高三的时候觉醒异能,一口差点把教学楼烧掉,我现在这么大年纪觉醒异能,就算可以举起大楼也不足为奇。”

    和老同学一对比,刘浩铭就觉得自己的念力强度很合理了,将天上飞舞的铁块以及出租车放下。

    “总之现在先报官吧,发生这么大事,瞒是肯定瞒不住官府的。”

    刘浩铭把自己先前丢在出租车里的手机捡起,犹豫片刻,拨出110。

    这起事件他是纯粹的受害者,因为长相无端端惹来邪教组织的觊觎,本不应该感到心虚才对,可意外觉醒超凡异能实在让他心里没底。

    “嘟嘟嘟……”

    他是第一次拨打110,本以为像这种紧急电话应该一下子就秒接才对,没想到也有一段等待时间。

    “喂,您好,这里是110接待中心。”

    等待了约莫半分钟,电话那头终于传来一道声音,是男人接的,低沉且充满磁性,似乎还带有些许匆忙慌张。

    “我要报案!”

    刘浩铭开口,尽量用简短的语言表达自己的处境。

    “我被邪教组织绑架了,中间可能发生了一些意外……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希望你们能尽快派人过来处理现场。”

    电话那头沉默良久,久的甚至都让刘浩铭着急了,他严重怀疑对面是个新人,正在思考回答自己的话术。

    “你有在听吗?”刘浩铭不耐烦催促他。

    “在、在的!”男人连忙恭敬回应。

    “我明白了,请您稍等一会儿,我们马上就派出人手!”

    “嗯,那我就等你们了,再见。”

    ……

    ……
190:我要报案,我被绑架了【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