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末日降临【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陆浩然坐在直升机当中,潭断崖坐在军政处的办公室里,这两位玄国最具有身份权势的男人,这一刻都全神贯注盯着无人机传输回来的画面,紧张的连眼皮子都不敢眨一下。

    画面里,那座仓库大门紧闭,表面却在簌簌震颤,仿佛里面镇压了一只绝世凶魔,即将解除封印降临人世。

    “仓库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

    两人无比好奇这个问题,因为这个问题的严重性,说是牵扯到全人类的安危也不为过!

    如果,领域主人因为受到蝼蚁的冒犯而被触怒,化身为世界的破坏者,末日顷刻间就会到来。

    ……

    ……

    恶帝灵魂进入刘浩铭身体的霎那,便感到极其温暖舒适,仿佛来到生命的孕育之地,比呆在祂自己身体里还要舒服千百倍。

    “这具身体简直是极品啊,现在他是我的了,哈哈哈!”

    恶帝畅快大笑。

    祂本来只想以神念虚影降临这颗星球,灵魂仍然留在本尊体内,可在看到这具身体的容貌后瞬间改变主意,直接灵魂降临。

    祂甚至都想把这具身体转化成本尊,当作第二世从头修炼。

    “只需把原来的灵魂抹除,我就能彻底获得这具身体的控制权了。”

    恶帝心念一动,正欲潜入识海抹除刘浩铭灵魂时,眼前忽然一花,周围的场景瞬间切换。

    祂不是在谁的体内了,而是站在一块土地上。

    四面八方到处都是白茫茫的雾霭,无边无际无法看到尽头,或许本来就是没有尽头。

    “这是在哪里,幻境么?”

    恶帝从未见过如此诡异的画面,转头茫然四顾。

    祂隐隐猜到这可能就是刘浩铭刚才有恃无恐的底牌,但祂又难以置信,要知道祂乃是神上神的修为,一击之下能拍塌星河,区区一颗异宇宙的低级星球,怎么可能出现能影响到他的幻境?

    “管你有什么招数,在绝对的力量面前全都是浮云,我自一力破万法!”

    恶帝冷喝一声,随即抬手朝前方打出一道万丈庞大的拳印。

    这一拳,即使是一个星球都能轰成粉碎!

    然而,如此强大的一击砸进茫茫雾霭中,像是泥牛入海一般,竟连丝毫涟漪波动都没有溅起。

    “怎么可能!”

    恶帝震惊瞪眼,有种怀疑人生的幻灭感。

    下一刻,更加令祂震惊的事情发生了。

    似乎是祂那一击引发的后续效应,雾霭突然躁动翻涌起来,其中每一缕雾霭都在散发无尽恐怖的威势,他看到了颠覆祂三观的异象。

    一缕雾霭飘落而下,万古诸天顷刻间被碾压碎裂。

    又一缕雾霭砸进时间长河中,滔滔洪水冲天而起,轮回崩塌红尘泯灭……

    “难道……这些雾霭是混沌!?”

    一道匪夷所思的念头从恶帝脑海中诞生。

    祂整个人傻了。

    混沌是整个宇宙诞生之初的本源之气,具有无法想象的威能,每个宇宙的混沌数量都极其稀少,也极其珍贵,祂一心想要掠夺的宇宙本源,只不过是混沌衍生出来的源气而已,纵使祂身为天圣恶族的帝王、神上神、打穿左旋臂星系,也从未亲眼见过混沌,只听说过关于混沌的些许描述。

    “不可能!这些雾霭绝不可能是混沌!”

    恶帝喃喃否认。
188:末日降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