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异宇宙,我来了【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在秦德的全速驾驶下,十数分钟后,刘浩铭被他带到龙城的郊外地区。

    这里人烟稀少,道路两边矗立着许多废弃工厂,即使刘浩铭是土生土长的龙城本地人,也从没有来过如此偏僻的郊区。

    “主上大人,您的信徒带着完美肉身来迎接您的降临了!”

    当看到前方仓库大门的入口时,秦德忍不住激动出声,横肉丛生的脸上写满狂热。

    刘浩铭被他整的很害怕,只能强做镇定,安慰自己不要慌,再逆风的局都有翻盘的机会点,他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持自身冷静,等待翻盘时机。

    此时此刻,仓库门口有数十人整齐站成一排,其中有工人、舞女、乞丐、白领、学生等等,他们也都是恶帝的信徒,原本正在市区里寻找恶帝所需的完美肉身,也找到了不少备选目标,可还没等他们动手就收到秦德传达的消息,纷纷赶回基地。

    他们目光尽显平静注视着远处驶来的出租车,纷纷侧身为它让开道路,等到出租车驶入仓库大门后,他们也跟着一拥而入,将大门反锁上。

    而这一幕画面,被上空盘旋的无人机尽收眼底。

    “进了这座仓库么?”

    陆浩然看着无人机传输回来的画面,眉头紧紧皱成一团。

    他虽然不敢干涉领域主人的自由,但领域主人毕竟是跟嫌疑犯在一起,实在让他放心不下,派出无人机观察他们的动向很有必要。

    ……

    仓库里面的空间很宽阔,大概有半个足球场那么大,悬挂在顶部的白炽灯有数十颗之多,将仓库照耀的亮如白昼,一进来就给刘浩铭眼前一亮的感觉。

    “秦德,你说你找到了真正的完美肉身,希望你没有信口开河。”

    一众信徒走到出租车面前,以乞丐为首,对秦德开口说道。

    “事关主上大人降临,我当然不可能信口开河!”秦德义正言辞道。

    说着他从驾驶位下来,拉开后座的车门:“你们自己看,这幅长相能不能称得上完美肉身,你们能找到比这更完美的容器么?”

    众信徒纷纷伸长脑袋,围观坐在车里的刘浩铭。

    刘浩铭这辈子从未经历如此尴尬的场面,这一刻,他感觉自己像是动物园里的猴子,心脏“砰砰砰”跳动。

    “嗯,长的确实是一表人才。”

    “此等英俊模样,倒也配得上主上大人,想必主上大人会喜欢。”

    “与此人相比,我找的那些备选肉身就全是垃圾了。”

    “……”

    听着这伙邪教分子在不留余力称赞自己的容颜,刘浩铭不知自己该笑还是该哭。

    所以,我就是因为长得帅才被你们盯上的?

    可恶啊,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

    “长相肯定没问题,只是不知他的资质根骨如何?”舞女忽然开口道,“主上大人对于容器的根骨要求也很高的。”

    “根骨自然也没问题!”

    秦德一口断定道:“罗观亲自看过他的手相,看完后跟我说此人的根骨极其妖孽逆天,绝对能附和主上大人的要求!”

    “既然得到罗观的确认,那就可以了。”乞丐颔首道,顿了顿,忽然又问:“对了,罗观在哪里?”

    “罗观被抓走了。”秦德淡淡回答。

    “哦,原来是被抓走了啊。”

    连同乞丐在内,在场众信徒皆是表现出漠不关心姿态,甚至都不想知道罗观是被谁抓走。

186:异宇宙,我来了【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