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让他走!【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同时,这篇功法也是开启第三次灵气复苏的关键所在,只要修炼天罡道,就算是毫无灵根资质的普通人,也能走上超凡者的道路,一个全民超凡的辉煌时代,即将因为这篇功法降临。”

    这番言论从大司马的嘴里说出来,直接把众人震惊的懵了!

    他们已经将天罡道浏览过一遍,明白这篇功法十分了不得,超越前人创造的一切功法,可没想到,它竟然了不得到这种份上!

    开启第三次灵力复苏,全民超凡的辉煌时代……这些他们想都不敢想,那是整个人类文明的跃迁!整个人类种族的进化!

    反应过来后,众人只觉得热血沸腾激动无比,同时也好奇极了,不明白如此神奇的功法,大司马究竟从哪里得来的。

    “所以,好命前辈之所以那么强大,就是因为修炼这么厉害的功法吗?”

    董雪暗暗心想,若有所思,一缕希望的火苗在她眼中燃起。

    或许,自己修炼了天罡道之后,有朝一日也能追上好命前辈的脚步呢?

    一念至此,她连呼吸节奏都不受控制地急促了。

    而这时,潭断崖收到远在龙城的陆浩然的传讯,脸色骤然大变。

    “你们先自行熟悉一下功法。”

    匆匆甩下一句话,潭断崖迅速转身出门,不敢有丝毫耽误。

    “居然敢挟持领域主人,你是想拉着整个地球给你陪葬吗!”

    潭断崖的心情沉重到了极点,万万没想到在陆浩然坐镇龙城的情况下,竟然还会发生领域主人被挟持的事情!

    他现在只希望这件事纯粹只是凑巧,而不是单独针对领域主人的阴谋。

    ……

    ……

    出租车启动的瞬间,强大的推背感袭来,一下子就让刘浩铭的后背紧紧贴在椅背上。

    年轻的网吧老板被晃的有点头晕,便对司机道:“师傅,你可以开慢点,我不赶时间的。”

    秦德一声不吭,猛然一个漂移甩弯驶入主干道。

    刘浩铭从来没见过车技如此牛哔的司机,一时间被惊呆了。

    “师傅……你开的太猛了,没这必要吧?”

    秦德仍旧沉默,双眼死死盯着后视镜,看看有没有超凡部的人追上来。

    刘浩铭终于察觉到不对劲,这司机怎么老不说话呢?

    他瞄一眼后视镜,第一次看到司机的脸,微微一怔。

    “酒楼老板?”他惊讶。

    “闭嘴!”

    秦德恶狠狠出声,心弦彻底绷紧,因为他看到后面有四辆车追击上来了,冥冥中的第六感告诉他,那四辆车全是超凡部成员。

    “老板,你怎么来跑出租车了?”

    刘浩铭十分不解,难道现在跑出租车这么挣钱吗?

    “叫你闭嘴听到没有!你被我绑架了!”

    秦德直接摊牌:“再多说一句话就杀了你!”

    看着秦德满脸横肉凶神恶煞的模样,显然不是跟自己开玩笑,刘浩铭慌了。

    绑架?

    我居然被人绑架了?

    妈耶!

    他被吓到了,反应过来后很不能理解,自己只是一个普通小市民而已,而对方身为酒楼大老板,成功的商人,为什么要来绑架自己?

    难道现在绑架这么挣钱吗?

    刘浩铭的心理素质相当强大,在最短时间内迅速冷静下来,悄悄掏出手机,打算报官求救。

184:让他走!【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