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想当年,一位仙风道骨的道长看一眼浩哥的手相后……(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你的感情线短小微弱,桃花一事相当渺茫,不过……”

    罗观从未见过如此奇特的手相,情不自禁顺着对方掌心的脉络往下说:

    “不过,你会得到贵人相助,这是一个难以想象的贵人,只要有他在,你这一生都能逢凶化吉,只是,在一百六十岁那年,你将遇上前所未有的大劫……”

    说到这,罗观顿了顿,抬起头。

    李正康满脸懵逼看着他:“啊?是我的坟被人刨了吗?”

    罗观:“……”

    秦德:“……”

    刘浩铭及一众吃瓜顾客:“……”

    罗观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表情顿时僵住,欲言又止。

    其实他觉得有点委屈,因为他知道自己没有说错话,对方的命纹就是这样显示,他使用的观气法门乃是主上大人亲自所授,绝不会看错。

    可是,一百六十年那年会遇到大劫……连他自己都感到荒谬。

    “不好意思阁下,我看错了!”罗观立即纠正道。

    “你的大劫是三十六岁那年来的,并且那位贵人还会再次帮助你,经那一劫,你将鱼跃龙门一举超脱,不管是事业还是婚姻,都会很完美。”

    “原来是这样。”

    李正康松了口气,看来自己的前途非常可期嘛,接着又问:

    “道长,你说的那个贵人是富婆吗?我要怎么找到她?”

    罗观:“……”

    沉默片刻,他摇摇头:“这我就不知道了,那贵人可能你以前就见过,可能已经就帮助过你了,也可能在不久后的某一天才会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这些都无法预知。”

    李正康若有所思,恍然道:

    “我明白了道长,接下来的岁月里,我一定会抓紧生命里遇到的每一个富婆——不,每一个贵人!”

    “……”

    再次沉默良久后,罗观干脆放弃和他沟通,直接扭过头看向刘浩铭:“阁下,你朋友的手相已经看完了,现在我也帮你看看吧。”

    刘浩铭犹豫迟疑,因为罗观刚才那句“一百六十岁那年有场大劫”,他这会儿其实已经在心里给对方打上江湖骗子的标签了,虽然对方后面又改口为三十六岁,但他还是不信任罗观。

    “我就算了,我不信这些,也没什么好看的。”他拒绝说道。

    周围众人闻言一怔,没想到刘浩铭竟会拒绝罗道长,没看到我们为了找他看相都排起长队了吗?

    “小兄弟,罗道长这次看相是我们酒楼的酬宾活动,一分钱都不收的。”秦德忙道。

    由于刘浩铭的英俊相貌,他已经基本把对方认定为完美容器了,现在只差最后检测资质根骨,他自然要把检测步骤完成。

    想了想,他又补上一句:“罗道长看完手相后,如果小兄弟觉得他说的不准,今晚的消费还可以免单!”

    “免单”二字让刘浩铭有些心动。

    他们今晚这桌菜起码要两千多块钱,刚才李正康脸上的心疼神色他也看在眼里,以他对老同学的了解,李正康哪怕出血再多,最后也必定会坚决把账付掉,绝不给自己抢单的机会。

    “如果这一单可以这样免掉,就不用正康打肿脸充胖子了,貌似很不错……”

181:想当年,一位仙风道骨的道长看一眼浩哥的手相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