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你也和朋友吃饭?【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然而,反应过来后,司机却又感到细思极恐!

    他以前虽然没和目标接触过,但自从签署保密协议看过关于目标的绝密档案后,就深深明白目标是何等恐怖的存在,可怕如远古神明在祂面前都只是玩具,为了保护祂,玄国甚至赋予自己等人不解释处决权。

    能被这样的存在称之为朋友、并一起吃饭,肯定也是相当不凡的存在。

    想到这,一缕冷汗忍不住从司机额头流下,他原本以为目标是独一无二的,没想到目标还有同党,这给他造成巨大冲击,他不明白,好好一个地球,究竟从什么时候起变的这么危险了?

    车内的气氛再一次陷入静默,但两人先前谈论的话语,已经被监听器传送到陆浩然耳中。

    “原来是跟朋友一起吃饭!”

    陆浩然大为震惊,不同于司机,他深知领域主人平时是以普通人的身份生活,因此不确定领域主人口中的朋友,指的是普通朋友,还是另一位能和祂相提并论的存在,二者皆有嫌疑。

    随后,陆浩然毫不犹豫,又把这件事汇报给潭断崖。

    事关领域主人,无论大小巨细大司马都有知道的必要,况且这件事他感觉还蛮大的,搞不好又会颠覆他们对领域主人的现有认知。

    ……

    收到陆浩然的传讯后,已经返回京都正在政务大楼中办公的潭断崖眉头紧蹙,经过短暂沉吟下达指示:

    “无论领域主人的朋友是谁,一切与祂密切接触过的人都得详细盘查身份,一旦对领域主人表现出危害性,特殊情况下可就地格杀!”

    指示发完,潭断崖起身前往另一间大厅,内心喃喃:

    “但愿和领域主人吃饭的朋友,只是普通朋友,小小一个地球,可容纳不下两位领域主人……”

    另一间大厅此时聚集着许多超凡部成员,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其中一位身姿曼妙双腿修长的少女格外引人注目,仿佛鹤立鸡群一般。

    “见过大司马!”

    眼看潭断崖在一众军官的簇拥下走进大门,超凡者们纷纷恭敬行礼,目光灼灼发热。

    潭断崖是所有超凡部成员心中的神,众人对他无不尊敬仰慕。

    “同志们辛苦了。”

    大司马直视眼前众人,微笑道。

    这些人,全是他从超凡部精挑细选出来的超凡者,无论是对国家的忠诚度,还是自身能力,皆是上上之选。

    同时,这些人也都是被他临时召集过来,潭断崖决定把他们做为第一批修炼领域主人赐予的功法的修士,玄国未来的中流砥柱就是他们了。

    “为国家做事,为人民尽责,不辛苦!”

    众人铿锵有力回答。

    潭断崖点点头,目光在人群里扫视一圈,最终停在那位身姿曼妙的少女身上,用和晚辈聊天的轻松口吻说道:

    “董雪,你是这些人里面年纪最小的超凡成员,又刚完成岛国任务回来,本来要给你放一段小长假,我联系你队长的时候,听他说你已经把回国的行程安排好了,现在却因为国家任务不得不牺牲你陪伴家人朋友的时间,真是难为你了。”

    “没事的大司马。”

    董雪摇摇头,认真道:“与国家任务相比,和朋友一起吃饭就不值一提了,自从加入超凡部的那天,我就做好为国家人民奉献全部精力的觉悟!”

    潭断崖微怔。

    你也和朋友吃饭?

    怎么莫名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呢。
178:你也和朋友吃饭?【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