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魔之巅傲世间,有我邪皇便有天【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暗渊世界。

    看着投影里猛虎和人类通敌的画面,无数邪魔生物无不气的咬牙切齿。

    “这只怪兽真该死!”

    “我们赐予它进化,让它掌握这辈子本该不可能掌握到的力量,它居然转头就出卖我们,真想把它碎尸万段了!”

    “……”

    雾尊也想发表自己的想法,瞄一眼邪皇,见祂面无表情看不出喜怒,便对投影画面讥讽出声:

    “小小人类,可笑可笑。”

    “不过是凭借科技力量打出激光射线,竟也有脸自称女神大人,倘若她敢站在我面前,我非要一只脚把她踩进泥土里不可,狠狠凌辱这位所谓的女神!”

    邪皇点点头:“说的好。”

    “那就由你去对付她吧。”

    雾尊:“……”

    “呃,这个……”

    “怎么,你不是要凌辱她么?本皇给你机会。”邪皇斜睨他。

    雾尊脑门上冒起冷汗,其实他是真心觉得那位所谓的女神不是自己的对手,但他和邪皇一样,地球上的惨败也给他带来了巨大阴影,他也害怕这片低级位面另外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恐怖,能不亲自出手,就最好别亲自出手,稳健才是王道。

    可没想到因为一句口嗨,自己就让邪皇指派出去。

    雾尊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答应:“是,属下领命!”

    “你带上十万邪魔,本皇就在这里见证你得胜的那一刻。”

    “属下必定不会让邪皇大人失望!”

    随后,雾尊从下方的邪魔当中抽调走大约四分之一的数量,一众邪魔浩浩荡荡朝通道入口进发。

    邪皇遥望雾尊消失的身影,目光闪烁莫名,希望他能说到做到,不要让自己失望。

    此次入侵蓝星和当初入侵地球不一样,入侵地球时祂以小世界残骸做为媒介通道,一旦见势不妙可以随时切断和地狱之门的联系返回暗渊世界。

    这回没有小世界残骸砸再给他当作媒介了,他直接把暗渊和蓝星连接在一起,一旦出现意外,祂再想返回原来的位面,就没有那么随心所欲,需要大动干戈一番。

    “区区一片低级位面,我就不信还能再冒出棍勇那样的强者!”

    “这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邪皇默默笃定,坚定自己的信心,祂发现自己真的有些变了,胆子变小了。

    想当年祂意气风发的时候,魔之巅傲世间,有我邪皇便有天,不知打穿了多少个中级位面甚至是高级位面,如今仅仅掠夺一个低级位面,就瞻前顾后畏首畏尾的,当真不该如此!

    ……

    ……

    “各位大人,以上就是我知道的全部信息,你们要相信我,我对天发誓,绝对没有半句虚言!”

    猛虎两条后肢跪在地上,信誓旦旦对众人保证。

    杨天峰等人望向它的目光充满怀疑,这货刚才说的话实在不靠谱,又是另一个世界又是生命之湖什么的,说是骇人听闻也不为过,但凡是个正常人听了都不会轻易相信。

165:魔之巅傲世间,有我邪皇便有天【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