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大危机!网吧开门【求订阅!】(2/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希望今天晚上能来个客人,哪怕给网吧增加点人气也好。”

    望着空无一人的街道,他心说。

    ……

    ……

    “好多怪兽!”

    杨天峰等人瞳孔骇然骤缩,努力克制心里躁动不安的恐惧。

    他们转头四顾,发现他们已经彻底被怪兽包围了,前后左右到处都有“红灯笼”,数量密密麻麻一看竟望不到尽头。

    随着红灯笼距离越来越近,人们渐渐看清那些怪兽的模样,有耳朵如同宝剑般锋利的兔子,有长着三个脑袋的鬣狗,有体型堪比装甲车的山鸡……

    这些全都是得到过进化的怪兽,与寻常被核辐射污染的怪兽不同,它们连最原始的生命形态都改变了,一股凶煞之气从它们身上爆发,排山倒海般碾压而来,令众人感到深深的绝望。

    “怎么会有这么多怪兽?”

    杨天峰难以置信,根据卫星拍摄到的画面,这处山谷最多不超过一千头怪兽,可现在把他们包围的怪兽数量,至少要以“万”为单位计量!

    这个数目的怪兽,甚至都可以对江陵要塞造成致命冲击了,绝不是他们区区二十人的小队所能应付。

    一时间,众人的心脏沉至冰点,感觉死亡与他们近在咫尺。

    “看来,我们今晚要死在这里了。”

    一名老兵苦涩道,脸上满是不甘。

    “只可惜没能把任务完成,这么多怪兽都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可恶啊!”

    “但愿其他探索小队没有遇上我们这样的危险,不然,也会全军覆没……”

    听着队友们充满无奈的话语,李曦紧抿嘴唇心乱如麻,仿佛又回到那天兽潮进攻要塞的晚上。

    那晚,整座城市被火焰点燃,每个人都笼罩在怪兽的阴影之下,尖叫,逃跑,心里除了绝望还是绝望!

    尽管李曦已经比那天晚上强大了太多,可此时看着面前密密麻麻的怪兽浪潮,她不可避免再一次品尝到恐惧的滋味,那种感觉,就好像有一只冰冷的大手伸进她的胸腔,一把狠狠攥住心脏,令其停止跳动。

    这时,口袋里的网吧徽章募然爆发灼热高温——

    “李曦,你一个人可以逃出去么?”

    杨天峰对她询问,目光中透露出视死如归的平静。

    “部长,我、我……”

    “试一试吧,虽然这么多怪兽有点难为你了,但你毕竟是我们所有人中最有希望逃走的人。”杨天峰说,“只要你能把怪兽体内的珠子带回要塞,我们就算死得其所了。”

    “部长说的对,李曦,现在只有你才有可能逃走,我们拼死掩护你!”

    老兵们也纷纷开口,发狠拼命。

    “哪怕我们全部人死掉,只要你能回到要塞,就值了!”

    “你近战实力那么强,怪兽想拦住你绝没有那么容易!”

    李曦眼睛冒起泪花,喉咙哽住说不出话,鼻子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