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山谷里的秘密【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杨天峰的话让李曦动容,也让李曦明白,他对红色珠子有多么看重。

    “请部长放心,我一定会好好保管这袋珠子,从此刻起,人在袋在,人亡袋毁!”

    李曦以同样郑重的语气回应,将袋子直接系在腰上。

    她也想让自己的生命更有价值,她也想为全人类的安危做出贡献,当初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她才选择加入军部。

    她无比感谢网吧老板赋予她新生,给了她重新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否则她那天晚上早就在江陵要塞的角落里默默无闻死去了。

    ……

    ……

    收拾完珠子和怪兽的尸体后,一行人不做停留,继续朝前面的山谷前进。

    由于地形问题,装甲车已经无法在这段山路上行驶了,众人干脆弃车步行,身上只携带少量枪械弹药,随着越接近山谷,众人便越是沉默,谁也不知道前面是什么样的宿命在等待他们。

    当最后一缕阳光隐没地平面时,他们来到了山谷的入口。

    无数白茫茫的迷雾在山谷的上空弥漫,愈发为它增添了神秘色彩,不知为何,看着这些迷雾,李曦忽然就想到网吧老板脸上的混沌雾霭,那是她有生以来见过的最……

    “卑鄙的人类,给我滚出去!”

    一道愤怒的虎啸忽然炸开。

    李曦思绪被打断,她骤然一惊,同时暗暗自责自己怎么可以在这么危险的地方分心,这可是致命的失误。

    随后,她顺着声音抬头望去。

    一头斑斓猛虎煽动双翅悬浮在空中,左边翅膀上有明显的弹孔,两只铜铃般的眼睛冒出妖冶红芒,死死盯着下方的人类。

    杨天峰等人面面相觑,尽管嘴上没说一句话,但他们的心里翻起滔天巨浪!

    他们刚才听到了什么?

    这只怪兽居然说话了!

    它为什么能说人话!!

    猛虎见众人一言不发,再度张口发出虎啸:

    “听不懂人话是吗,我叫你们滚出去,这里不是你们能踏足的地方!”

    众人更加震惊了,有生以来,这还是他们第一次被怪兽指责听不懂人话。

    “你们或许有几分实力,可以把螣蛇它们消灭,但你们如果再敢往山谷里面走一步,绝对会死无葬身之地!你们可以把这句话理解为威胁,也可以视为我友善的提醒,尽管我对你们人类根本友善不起来!”

    猛虎继续用它奇怪的发音方式说道,脸上杀机毕露。

    “你们现在退走还来得及,我不会难为你们,你们可以很安全地回到那座像乌龟壳一样的堡垒要塞,希望你们不要不识好歹。”

    杨天峰定了定神,尝试和这头神秘的怪兽沟通:“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你……”

    “闭嘴!”

    猛虎厉喝:“你以为我会回答人类的问题吗?”

    “我的任务只是阻止人类进入山谷,可不是给你回答问题的!”

    杨天峰镇定道:“我可以和你交易,只要你回答我的问题,你也可以向我提你想要的条件。”

    “我想要的条件?我想要你们所有人类死,你能答应吗!”

    众人神色僵硬。

156:山谷里的秘密【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