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怪兽进化的原因【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在杨天峰等人眼中,只见李曦纵身腾挪,轻易便躲开巨蟒的尾巴扫击。

    “砰!”

    一块小山般的巨石被这一尾扫的粉碎爆炸,恐怖的力量令众人心惊肉跳。

    “给我趴下!”

    李曦清喝,积蓄力气单脚重重踏在巨蟒的后背。

    “轰!”

    这一脚的力气重于千钧,巨蟒完全抵挡不住,腹下的四足被压断了,臃肿的身躯将地面砸出大坑洞,李曦瞄准它的七寸位置,一记平A横斩而出。

    “嗤!”

    伴随着鲜血喷涌,巨蟒一分为二,硕大的蛇头在地上疯狂扭动,发出阵阵骇人的嘶鸣声,真·垂死挣扎。

    周围怪兽见巨蟒被杀,胆子都被吓破了,它们都是智慧极高的怪兽,再不敢恋战,转身拔腿逃命。

    李曦担心它们回到山谷里会召来更多怪兽,于是乘胜追击,在她无与伦比的速度面前,没有任何一只怪兽逃得走,不一会儿,数十头怪兽全部倒在血泊当中,无一生还。

    杨天峰等人从装甲车上远远望去,看到一年轻貌美的女孩浑身浴血站立于尸堆当中,仿佛染血的玫瑰一般,妖孽而又危险。

    万幸!如此妖孽的美少女,她娘的是自己队友!

    “李曦,你太强大了!”

    众人从装甲车下来,激动万状朝李曦走去。

    “难怪司令员把你指定成战神,你如果不是战神,其他人就更不配了!”

    “你现在在我心目中的形象,甚至和当初拯救要塞的女神相差无几!”

    “还好有你在,否则我们这回肯定凶多吉少了,是你救了我们一命!”

    军人的性格豪迈直爽,把自己的心里话一股脑全说出来,大肆夸赞李曦,他们的目光灼热且又滚烫,如果李曦是个男孩子的话,他们早就扑上来狠狠亲她两口了。

    “大家都是队友……不用客气的。”

    刚才杀起怪兽毫不手软的小姑娘,此刻面对同僚们的夸奖却是不好意思极了,害羞的满脸通红,连声音也不自觉低下来。

    “李曦,你是怎么变成这么厉害的,平时有什么特殊的训练方法吗?”

    有老兵笑呵呵询问。

    李曦此时的害羞姿态在他们眼中简直可爱到爆!与刚才屠杀怪兽的女战神形成巨大反差。

    “没有特殊训练,就是做完基因改造才变成这样。”李曦回答道。

    这句话她已经和很多人说过了,只是不管谁来问她,她都不可能透露网吧老板的存在。

    “你基因改造的效果比我们要强出几百倍不止,天差地别,太让人羡慕了!”

    众人纷纷感慨,语气里全无嫉妒意味。

    杨天峰对李曦庆幸道:“队伍里有你在,我们完成任务的把握大大增加,即使后面再遇到怪兽袭击,也不用担心了。”

    被同僚称赞李曦只是感到不好意思,被部长夸奖,就让她受宠若惊了,随即想起自己军人的身份,她毅然挺起胸膛,坚定道:

    “请部长放心,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和大家一起完成任务!”
155:怪兽进化的原因【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