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无敌的力量,震撼全场!【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这些怪兽身体坚硬到连子弹都打不穿,你去肉搏不是找死吗!”

    杨天峰想也不想,一口回绝。

    确实,在和怪兽战斗的时候,有些时候受到情况限制,人类不得不放下热武器和怪兽近身搏杀,而做过基因改造的军人往往都具备单杀怪兽的实力,可军人能单杀的只是普通的变异怪兽,他们现在面对的却是进化后的怪兽,和这些怪兽近战,绝对死路一条。

    “你就用你最擅长的枪法狙击点射就行,只要能打中它们的弱点部位,还是能击杀它们的。”顿了顿,杨天峰又补上一句。

    李曦眨眨眼睛:“可是,部长,我最擅长的是近战。”

    “我知道你最擅长枪法,你就……等会儿,你刚才说什么?”

    “部长,我近战很厉害,虽然子弹打不穿怪兽身体,但我近身一定能杀死它们!”李曦言之凿凿对杨天峰保证。

    她那晚在网吧的游戏里,把人物等级提升到20级,身体各方面属性全都获得质的飞跃,这种飞跃甚至比怪兽的变异进化还要远远强大,只是回到现实后,她一直没机会全力施展自己的力量,前天做完基因改造后测试力量数值,要塞里的测验器材挨个全被她打爆,压根就没测出她的上限值在哪里。

    听闻李曦如此自信肯定的语气,杨天峰等人莫名惊疑。

    由于李曦不久前在枪法上给他们带来的震撼,导致她现在说的每一句话在众人耳朵里都具有极重的分量,只是,众人仍是不敢相信,她近战的本事真的会比枪法更强?

    杨天峰咬咬牙,反正情况已经这么糟糕了,再糟糕也不会糟糕到哪里去,说不定李曦还能再次给他们创造惊喜也不一定。

    “好,西边的怪兽就交给你对付!”他答应李曦。

    “收到!”

    得到长官许可,李曦先是严肃的敬个军礼,然后出手了。

    杨天峰扭头看向她:“你要小心点,注意安、哎……”

    他话还没说完,眼前便骤然一花,俏生生的一个小姑娘直接在他面前消失。

    下一瞬间,等他回过神找到李曦时,她已经跨越数百米距离闪现到怪兽堆里了。

    “这么快!!”

    众人震惊,负责火力压制那群怪兽的老兵甚至没反应过来,子弹兀自从机枪的枪膛中轰射而出,将李曦连同怪兽一同覆盖。

    …………

    脸上长了许多颗眼睛的黑熊,见眼前冷不丁突然冒出一个人类,先是被吓了一跳,随后它咆哮一声,仿佛铁水浇铸而成的熊掌凶猛拍向对方脑袋。

    “太慢了。”

    李曦暗道,此时此刻,无论是熊掌攻击,还是身后倾泻而来的子弹,在她眼里都像是慢动作重播,似乎双方不是生活在同一个时间维度。

    回到现实的这几天,她已经逐步适应了自己身上的变化。

    “锵!”

    李曦拔出腰间合金打造的军刀,当速度快到极致,就会转化成压倒性的绝对力量。

    这一刀,削铁如泥将熊掌斩断。

    不等黑熊痛苦咆哮,李曦便纵身跃起躲开后面射来的子弹,那些子弹全部轰射在黑熊身上,火花成片溅起,如同打在钢板上。
154:无敌的力量,震撼全场!【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