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哪里有怪兽,快让我们看看!【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此话一出,天刀部成员们又傻眼了。

    好家伙!

    这回不打甲虫,改成打蚊子了!

    两千米开外瞬掉一只蚊子……你就算吹牛也好歹吹的靠谱一点吧?

    你这样子很容易让我们觉得你在把我们当成傻子啊!

    众人欲言又止,经过这段短暂时间的相处,李曦因为美丽长相给他们带来的好感下降了不少,甚至有人不悦地皱起眉头,认为李曦不知轻重,他们此次执行的任务何等重要,事关全人类生死存亡,岂容你三番两次胡闹?

    于是,众人纷纷望向旁边沉默的部长,希望他能喝止对方的胡闹行为。

    似乎是感知到部下们的想法,杨天峰沉默片刻后,对李曦说:

    “你……还是打中那只灾变蚊的脑袋了么?”

    “是的部长!”

    李曦大声回答,当军人就要有当军人的样子,可不能再像以前在学校里那样轻声细语说话了。

    得益于从网吧老板那里获得的提升,她的枪法已经到达神乎其神的地步,别说刚才那只灾变蚊经过变异,就算是没有变异的普通蚊子,她也能在两千米之外一发瞬秒。

    在部下的目光中,杨天峰嘴唇动了动。

    然后,他又一次陷入沉默。

    虽然李曦说的话很荒唐,让人一听就感觉假,但杨天峰无法辨别确切真伪。

    李曦来到天刀部两天,杨天峰对她的印象颇为不错,能看出她在非常努力地适应军部生活,很渴望成为合格的军人,为此她甚至模仿司令员的口头禅,当那句“他娘的”从小姑娘嘴里蹦出来时,听起来很笨拙,却并不可笑。

    如此一位认真努力的小姑娘,她会在执行重大任务的时候随便放空枪,欺瞒同僚吗?

    杨天峰觉得不……

    “砰。”

    又一声枪响,打断了杨天峰的分析思路。

    他东张西望,还是和前两回一样,只闻枪声,不见怪兽尸体。

    这回杨天峰不再觉得奇怪了,类似的事情经历的次数一多,慢慢也就习惯了。

    他沉吟良久,重新将刚才的思路找回。

    或许李曦做完基因改造后,当真被开发出某种异于常人的狙击天赋,如果她确实能超远距离将怪兽瞬秒,那对于装甲车的安全绝对是重大保……

    “砰。”

    刚找回来的思路又被打断了。

    “砰。”

    “砰砰砰砰……”

    一阵密集枪声响起,杨天峰吓了一大跳,没功夫再去找思路了,以为是有大量怪兽对装甲车发起袭击,赶紧拉枪上膛,正欲扣动扳机击发时,却是呆了一呆。

    呃……怪兽呢?

    装甲车在崎岖的山路上碾压而过,周围到处都是丛林灌木,空空荡荡,连根怪兽的毛都没看到。

    “砰砰砰砰!”

    可是,响彻耳边的密集枪声,分明彰显了开枪之人迫不及待射杀怪兽的心情。

151:哪里有怪兽,快让我们看看!【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