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他是上帝的化身吗!(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没有多余的时间留给吸血魔君思考,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能从地洞里出来的除了他以外,就只有那个人类了!

    在死亡的压迫下,他浑身鸡皮疙瘩暴起,汗毛根根倒竖,脑子里唯一的念头就是:

    逃!

    现在立刻马上逃!

    “轰!”

    他煽动遮天蔽日的双翼,在雾都中心掀起一场狂暴飓风,大量建筑物被破坏,轿车残骸漫天飞舞,他以所能达到的极限速度朝远处的天际飞快遁逃。

    这场超级飓风顿时引发更多雾都居民惊恐尖叫,孩童的哭嚎声响彻不绝,整座城市都笼罩在吸血魔君双翼的阴影下,犹如世界末日来临一般可怖!

    不远处的空中悬停着十余架武装直升机,在浩荡大风中它们摇摇欲坠,十分艰难地保持平衡,其中一架直升机上坐着一个面容勇武的金发男人,他是法兰国超凡部的部长,名叫亚赛西。

    亚赛西死死盯着前方振翼飞翔的巨大蝙蝠,表情既凝重又不可思议。

    他对这只巨大蝙蝠并不陌生,拥有与远古神明相同层次气息的蝙蝠……只可能是妖神窟的吸血魔君了!

    “吸血魔君怎么会突然在雾都现身??”

    “他不是扬言要屠玄国的城吗?”

    “怎么屠到我们法兰国来了!”

    “难道这是他声东击西的策略?糟糕!!”

    短短片刻间,亚赛西脑子里冒起无数道念头,整块后背都被冷汗浸湿,他承认他慌了。

    他十分清楚妖神窟有多可怕,这颗国际毒瘤总共有数百位妖怪超凡者,联合暴动之下可以瞬间将一座城镇夷为平地,上面还有六位妖神——虽然在玄国死了一位狗神,可还有五妖神,其中每一位妖神都是上古神兽的后裔,战力强悍神通奇诡,随便拉出来一位都能和自己匹敌。

    更何况,六妖神之上还有一个吸血魔君,吸血魔君无限接近远古神明,已是超脱于凡人之上的存在了。

    可想而知,倘若这样一股势力对雾都发起袭击,会给平民百姓造成何等可怕的灾难!

    亚赛西意识到大事不妙,情况越是危急越是不能优柔寡断,正当他想向军部下令动用大型武器、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把吸血魔君轰杀时,异变再生——

    “砰!”

    一声爆炸响起,把亚赛西惊的下意识扭头望去。

    以他超凡者所具备的视力清晰看到,一块被大量粘稠鲜血覆盖的大地募然炸开,一位黑发黑瞳帅的惊天动地的东方少年从中冲天飞起!

    他身穿玄国古代的汉服,手握一柄生锈的铁剑,明明是从大量血液当中飞出来,身上却干干净净没有沾染丝毫血污,一股无上尊贵神圣的气质笼罩他全身,使他在阳光下熠熠生辉,风华盖世宛如天神。

    “他是谁!!”

    亚赛西瞳孔骤缩,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他绝不敢相信世上竟有人能英俊到如此地步!

    都说震皇遗迹中,那位一剑瞬杀震皇的玄国超凡者帅的令鬼神皆泣,亚赛西虽然没见过那位玄国超凡者,但此刻的他却认为,就算是那位被传的神乎其神的玄国超凡者,也绝对不会有现在这位东方少年帅气。

    因为他的容貌已经英俊到找不出任何词语形容,对方就像是上帝亲自打磨而成的艺术品,完美的无可挑剔,任何生灵看到他都会自惭形秽。

    ……

    “太好了!终于有超凡者出手击杀怪物了!”
142:他是上帝的化身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