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稳一手(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西方大陆最发达的国家名叫法兰国,那是一个崇尚自由与民主的国家。

    法兰国的首都名叫雾都,各大西方国家都把雾都视为西方的经济中心。

    与正处于黑夜笼罩的东方大陆相比,此时此刻,雾都正值一天中阳光最灿烂的时候,无数雾都人民熙熙攘攘走在街头上,成百上千辆名贵轿车轮番驶过道路,尽显繁荣安定景象。

    忽然——

    “轰!!”

    一道可怕的爆炸声响彻而起,随后如同发生地震一般,大地开始猛烈晃动,无数人民跌倒在地,其中一位金发碧眼的妙龄女子满脸惊恐望向爆炸传来的方向。

    然后,她就看到了一幕令她终生难忘的画面!

    一只数百米巨大的蝙蝠撞碎地表层冲天飞起,仿佛从地狱深处逃出来的恶魔,它双翼展开遮天蔽日,翼膜上鲜血淋漓——那是它刚才撞碎大地时给自己造成的伤势,有许多部位的伤口深的可以看到里面的骨头。

    “有怪物啊!”

    民众们惊恐大喊,连忙四散奔逃,不顾一切远离那只突然出现的巨大蝙蝠。

    “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蝙蝠!”

    “卡琳娜你在哪里!卡琳娜!”

    “快跑啊!超凡怪物来吃人屠城了!”

    “……”

    大蝙蝠的出现,瞬间将雾都原本安定繁荣的景象打破,一时间街道上充满了各种尖叫哭嚎的声音,以及汽车碰撞声,彻底乱成一锅粥。

    …………

    这只大蝙蝠,自然便是从地窟逃出来的吸血魔君。

    那些西方国家万万没想到,他把妖神窟的总部位置建造在雾都的地底下,正所谓灯下黑,越危险的地方就越安全。

    “我真的逃出来了吗?”

    吸血魔君煽动滴淌着鲜血的翅膀,悬浮在半空中,心有余悸望向地面那道被他蛮横撞碎的巨大坑洞。

    那道大洞此时被石块填满,洞口处烟尘滚滚,根本看不清里面的状况。

    “那个人类太可怕了!”

    回想起先前的遭遇,吸血魔君脸上满是无法掩饰的恐惧。

    他的三发最强大招全部打在那个人类身上,没有一丝一毫外泄浪费,可竟连对方的一根头发丝都没伤到!

    那一刻,吸血魔君就清楚自己和他绝对不是一个层次的对手。

    所以当对方提出再让自己三招的时候,吸血魔君二话不说赶紧显化出法身,凭借强悍的肉身力量撞碎层层地表逃命。

    倘若刚才自己逃命的动作慢上一丢丢,只怕现在已经永远留在地窟里了。

    …………

    “什么鬼!居然是要逃跑!”

    与此同时,被无数石块掩埋的地窟深处,响起刘浩铭恼羞成怒的叫骂声。

    “吸血魔君好狡猾,变出那么大体型,我还以为他要跟我殊死一搏,没想到是要逃跑,狗策划未免也把终极大BOSS设计的太人性化了,既能打又会跑还懂伪装,简直和真人的性格一模一样!”

    气愤归气愤,刘浩铭却是一点半点办法都没有。

    他被吸血魔君撞碎的石头给活埋了,虽然没有受到伤害,但行动能力被限制住,不知多少块巨石压在他身上,他被压的动弹不得,更无法去追杀吸血魔君。

    “副本的主线任务是要把妖神窟的妖怪全部消灭,现在被终极大BOSS跑掉,任务岂不是完成不了了?”

    想到主线任务的事,他又是一阵头疼。
141:稳一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