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谁说他攻击力低弱的?【求订阅!】(2/2)
作者:六道轮回拳

    “鸡神大人,对,就是这样!对方的攻击力极其低弱,只要你不向他发起攻击,他就对你没有危……”

    电光火石间,生锈的铁剑劈出去了,犀牛统领的声音戛然而止。

    他和狼神、豹神三位妖怪统统睁大眼睛,想把这一剑的全部过程捕捉,因为这一剑的结果将直接揭露眼前人类的真正实力!

    他究竟是绝世强者?还是只会转移攻击的石头?

    事实似乎偏向于后者。

    从三位妖怪的视角来看,那一剑极其普通平凡,甚至没有散发半分灵力波动,就算让一个初涉剑道的剑徒来斩,也会比他斩的更有力量感。

    然而,此时在鸡神瞳孔中倒映的,是一条无比绚丽神圣的规则锁链,这条规则锁链凌驾于所有因果定律之上。

    看到规则锁链的第一眼,冥冥中的直觉就告诉鸡神,她要死了,她的结局已经被规则写定,规则不是针对她,而是在针对向她挥剑的那个人。

    一切女性生物在这柄剑面前,都要不可逆转地死亡,这个道理就和动物必须要进食才能活命一样简单,这就是所谓的规则。

    “砰。”

    剑刃斩在鸡神肩膀上。

    【您的攻击力过于低弱,无法击破对方防御,造成伤害-1HP】

    【触发终极奥义“心中无女人拔剑自然神”,附加一击必杀的特殊伤害】

    鸡神来不及惊恐,来不及后悔,来不及做任何反应,身躯如同积木般轰然垮塌片片破碎,这一刻别说她有九条命了,就算她有九万条命也没用。

    【你击杀鸡神,获得3568金币,获得375200经验值】

    “不愧是小BOSS,提供的经验就是丰盛!”

    看着系统光幕以及面前一滩马赛克,刘浩铭满足的笑了。

    得亏自己在上个副本里领悟了终极奥义,得亏鸡神是个女妖怪,两个条件任意缺少一个,自己都杀不了她。

    …………

    与此同时,狼神、豹神和犀牛统领三位妖怪统统傻眼了。

    就算把他们打死他们也不敢相信,那样平平无奇毫无灵力波动的一剑,竟然能把鸡神瞬杀!

    如此恐怖可怕的攻击力……哪个王八蛋说他攻击力低弱的??

    狼神和豹神同时怒目瞪向犀牛统领,觉得这厮给自己埋了好大一个坑!天坑地坑陨石坑!

    犀牛统领直接不会了。

    他越想越懵逼!

    原来对方不是在吹牛哔!

    原来先前对方是真的在戏耍自己!

    原来自己真的没有被他主动杀死的资格!

    这个人类……真他娘的恐怖!

    ……

    “鸡神,此人太过强大,我们不是他的对手,快撤!”

    豹神对着地上那滩鸡神的尸体碎肉大喊,他知道鸡神有九条命,现在只是被斩掉一条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