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来啊,一剑杀了我啊!【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一连劈了七八剑都没事么。”

    鸡神一双斗鸡眼流露出恍然大悟神色,她也选择相信犀牛统领提供的情报。

    刚才他们看到刘浩铭时,他正拿着生锈的铁剑一下又一下砍在犀牛统领身上,当时他们还以为对方是在凌迟折磨犀牛怪,现在看来真相并非如此。

    …………

    此时此刻,刘浩铭懵了。

    他转头看向犀牛统领。

    好家伙!

    我的底牌都被你爆料出去了,接下来你让我怎么办?

    犀牛统领见刘浩铭朝自己扫来目光,先是下意识感到恐惧,然后想起他攻击力低弱的事实,又鼓起勇气挺直腰杆,色厉内茬道:

    “你想吓唬我吗!我不怕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凭你那点攻击根本伤不到我,还给我个痛快,你倒是给啊!”

    刘浩铭:“……”

    好吧,他承认,他被犀牛怪挑衅的毫无脾气,手里的铁剑不敢再劈他。

    犀牛怪现在还剩三点血量,以自己一击一点HP的伤害值,要砍他三刀才能砍死他,关键是如果自己当着四个BOSS的面用三刀把残血犀牛怪砍死,相当于坐实了他爆出来的料。

    “事到如今,我只能诈一诈他们,否则他们真的听了犀牛怪的话都不攻击我,这个副本就没法通关了。”

    刘浩铭沉吟暗想,对副本里的怪收起小觑之心,决定把他们当成现实里的反派敌人对待。

    “你以为我伤不到你么?”

    刘浩铭意味深长问犀牛怪。

    “刚才不过是在故意戏耍你罢了,没想到竟会让你产生这样的误会,我如果动起真格的,你早就灰飞烟灭了。”

    …………

    这番高深莫测的口吻,再配合刘浩铭无上俊逸的绝世容颜,顿时为他披上一层神秘面纱,一股高人气质油然而生。

    于是,狼神、鸡神等人又惊疑不定了,感觉看不透他深浅,更不知他说的是真是假。

    犀牛统领虽然比四妖神更惊疑,但他没有退路可走,只能选择一条路走到黑,硬着头皮莽道:

    “休想骗我!你要是真那么厉害,有本事现在一剑杀了我!”

    刘浩铭洒然一笑,似无奈般摇摇头,说:“你还没有被我主动杀死的资格。”

    “吹!你就使劲硬吹!”

    犀牛统领毫不留情戳穿他,不给他装哔的机会。

    “没有被你主动杀死的资格?那你刚才砍我那么多剑是在干嘛,跟我闹呢?你明明说过要给我一个痛快的,你自相矛盾了!”

    刘浩铭心里一阵气恼尴尬,当即涌起一股三剑把这厮砍死算了的冲动。

    但他忍住了,凭借强大的心理素质,转头看向虎神,不动声色道:

    “小猫咪,你的属下不相信我的实力,看来我只能给你们露一手了,只是我这一出手,你就没有任何出手的机会了。”

    虎神险些肺都被他气炸,长啸一声就欲上前跟他拼命,三位妖神赶紧一把拉住他:
131:来啊,一剑杀了我啊!【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