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太古魔虎血脉【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虎神自然不会客气,他非但不客气,反而还得寸进尺往虎掌上多加了几分力气。

    既然你想硬抗我这一掌,那就如你所愿好了!

    虎神对自己的力量十分自信,就算是同级别的超凡者正面受了他一击,至少也要骨断筋折口喷鲜血!

    “砰。”

    然而,当手掌击打到对方胸膛上时,虎神却神色骤变,这一掌完全不像是打中血肉之躯,而像是击中一块硬邦邦的精铁,对方的胸口甚至没有丝毫凹陷的痕迹。

    【您遭到攻击】

    【对方攻击力低于460点,无法击破您的防御,HP-1】

    【触发荆棘之甲,伤害百分之百反弹】

    【触发狂徒之心,HP+1】

    下一刻,虎神感觉被一柄大铁锤狠狠砸中胸口,他嗓子眼一甜喷出鲜血,整个人犹如淌血的破麻袋倒射飞出去。

    “虎神!”

    豹神见状大惊,连忙一跃而起将虎神接住,狼神和鸡神纷纷围到他身边。

    “你怎么样了?”

    虎神“哇哇”吐出几口鲜血,眼神阴狠盯着刘浩铭,摇头道:“我没事,这小子身上穿了灵器防具,不小心着了他的道而已。”

    三位妖神见虎神凹陷的胸膛正迅速鼓涨起来,便不再关心他的伤势了,虎神体内有部分太古魔虎的血脉,相当于半只神兽后裔,无论是攻防方面还是恢复能力都无可挑剔,是真正完美的六边形战士,寻常伤势根本威胁不到他。

    随后,三位妖神也将目光投向刘浩铭,并没有因为对方绝世英俊的容颜就对他放松警惕,他们深知,周围数百具妖怪超凡者的尸体极有可能就是他干的!

    ……

    “居然没把他反弹死?”

    刘浩铭见虎神只一开始喷了几口血,然后他头顶上缩减了四分之一的血条就迅速恢复,那种回血速度甚至跟自己都有的一比,不禁暗暗称奇。

    要知道,其他小怪在遭受自己的攻击反弹后,都是轻则身受重伤,重则变成马赛克当场毙命。

    “看来,他应该是这个副本终极大BOSS之类的存在了。”

    刘浩铭默默猜测,调出系统面板查看虎神的属性:

    【妖怪:虎神

    等级:lv19

    力量:15

    敏捷:13

    防御力:14

    智力:1

    魅力:2

    备注:体内拥有部分太古魔虎血脉,具有十分强大的自愈能力,情绪狂躁不稳定,极容易进入狂化模式。】

    “19级,只比我低了两级,勉强有和我一较高低的资格了。”

    随后刘浩铭又查看另外三位妖神的属性信息,发现他们全都是19级的大妖怪。

    “人类,你是怎么找到我们妖神窟的!”

    鸡神见对方以极其淡定的姿态肆意打量自己等人,忍不住开口质问他。

129:太古魔虎血脉【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