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喜从天降!【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印国,靠近国家腹地一处名叫图尔瓦的村庄。

    “大事不好了村长!蝗灾朝我们村子飞来了!”

    一群皮肤黝黑的中年男人大喊大叫跑进村子,很快,整座村子因为他们的到来哗然震动,所有村民闻讯出动,统统冲出家门口。

    “什么!蝗灾来我们这边了?”

    “这可怎么办啊!”

    “可恶的蝗虫,难道它们非要把所有粮食都吃干净才肯罢休么!”

    “……”

    村民们急的上蹿下跳,对于他们这些农民来说,粮食就是命根子,绝对不能有失。

    图尔瓦村庄的村长是一个白胡子老人,听闻蝗灾来袭的消息他心里“咯噔”了一下,要知道他们村子距离印国国都非常近,既然蝗灾都袭击到他们这边来,那边境的村庄城镇岂不是都完了?

    蝗灾从十天前开始肆虐印国,刚开始蝗灾袭击的只是印国边境的村庄城镇,后来逐步往印国腹地蚕食推进,印国政府使用各种手段抑制蝗灾,可全都不起效果,过去的十天里,将近半个国家的农作物都被蝗虫啃食一空。

    “拿上家伙事儿,跟蝗虫拼了!”

    老村长怒吼一声,号召村民们去抵抗即将到来的蝗灾。

    很快,村民们整装待发,有的带上喷火器,有的带上大网,有的则带上镰刀锄头等等武器,总之,为了保证粮食安全,众人都拿出舍身忘死拼命的勇气。

    然而,当众人走出村口,看到远处遮天蔽日浩浩荡荡飞来的蝗虫浪潮时,他们才明白他们想要和蝗虫拼命的念头有多么荒谬。

    “太多了!”

    “这么多蝗虫,根本不是人力可以对抗的啊!”

    “完了,我们的粮食绝对保不住了,谁能来救救我们!”

    村民们绝望哀嚎,只感到无比恐惧。

    “嗖!嗖!”

    这时,几枚导弹忽然从空中飞掠而过,在无数蝗虫当中轰然炸开,浓烈的火光比晚霞还灿烂。

    “是军部那边出手了!”

    村民们大喜过望,连忙朝不远处国都的方向望去。

    “嗖!嗖!嗖!”

    不断有导弹从都城轰射而出,在蝗虫浪潮当中炸开一道又一道绚烂烟火。

    众人望着空中的烟火无不拍手称快,脸上的笑容尽显喜悦庆幸,如果是国家出手的话,肯定可以把蝗灾压制住吧!

    换句话说,如果连国家都压制不住蝗灾,谁还能有办法?

    “轰轰轰轰……”

    眼看着数十道烟花接连盛放,人们脸上的喜色却逐渐褪去,转而被惊恐取代!

    因为他们发现,就算是导弹也阻拦不住蝗虫浪潮奔袭的势头,与蝗虫的海量规模相比,被导弹炸死的蝗虫完全不值一提,更是动摇不到蝗灾的根基。

    ……

    此时此刻,印国的国务大楼中,数十名政府高官正在召开紧急会议。
114:喜从天降!【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