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混沌海炸穿!【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连接通道被切断的瞬间,邪皇所处的这片宫殿废墟瞬间在地狱之门消失,被挪移回祂来时的暗渊世界。

    …………

    邪皇这手切断通道的操作实在太突然了,跪伏祂面前的魔尊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它原本满心期待邪皇和那个人类的生死决战,结果下一秒就和邪皇回到暗渊,这让它目瞪口呆懵了好一会儿逼。

    “该死的棍之勇者!”

    邪皇咬牙切齿恨恨骂道,他终究是做了最糟糕的选择。

    连接通道一断,祂是回到暗渊世界了,可祂的无数邪魔手下都永远留在地狱之门了,面对棍之勇者的盖世淫威,它们的下场可想而知,肯定是像关门打狗那样被棍之勇者挨个打爆,没有一个能生还。

    不过所幸,祂到底还是带了一个魔尊回来,只要还有一个手下祂就不是光杆司令。

    看一眼面前满脸懵逼仅剩的手下,邪皇干咳一声,开口说:

    “那个人类太狡诈了!本皇和他倾力一战自然可以击杀他,但那会是一场恶战,届时整座地狱之门都会破碎,而你们所有邪魔也都会在战斗余波中丧身。”

    “所以,本着能保住一魔是一魔的战略,本皇宁愿饶他一命,主动将连接通道切断。”

    魔尊闻言顿时恍然大悟,心里涌起满满的感动情绪,原来邪皇是为了保住自己,所以才那么干脆地切断通道啊!

    “能被邪皇大人记挂在心上,是属下的毕生荣幸,属下愿为邪皇大人赴汤蹈火肝脑涂地!”魔尊感激涕零道。

    邪皇见成功挽回自己逃跑所损失的颜面,暗暗松了口气。

    其实祂说的都是屁话,祂压根不是为了保全手下,只是为了保全自己,最后关头时祂怂了,亲眼见到潭断崖的那一刻,祂才知道对方手里的棍子有多么可怕!

    无上恐怖的毁灭威能从棍子内部散发而出,直觉告诉祂,这一棍祂接不住,无论拿什么祂都接不住!接了就得死!

    为了活命,祂只能弃卒保帅仓惶逃回暗渊世界。

    “万万没想到,小小一个低级位面竟然会出现如此强者,这一战我们可谓是损失惨重啊!”邪皇长叹。

    祂心里疼的在滴血,为了构建和地球的连接通道,祂花费了巨大资源,将连接通道切断,同样也得花费巨大资源,而且还损失了无数邪魔手下,这才是最让祂心疼的,这一战,几乎害祂败光了漫长岁月以来积累的全部家底。

    “胜败乃是兵家常事,邪皇不必忧虑。”魔尊善解人意安慰道。

    “我们可以从头再来,继续从其它低级位面掠夺起家,等实力壮大后再去找那个位面报仇!”

    邪皇点点头,从头再来是肯定的,只不过是否要再去找那个位面报仇……此事还需从长计议,祂现在一想起那根又粗又长的棍子,双腿还有点发抖。

    “下一个位面,就掠夺蓝星吧。”

    邪皇决定道。

    蓝星是一个主要发展科技的位面,曾经有着非常浓厚的世界本源,可自从爆发过一场核武器战争后,整个位面便进入大灾变时代,世界本源随之衰弱的不成样子。

    邪皇发现那个位面时它就已经处在大灾变时代了,邪皇本想过个四五百年,等那里的世界本源恢复的差不多再发动掠夺,可如今急需发育壮大的祂等不了那么久,蚊子腿再小也是肉!

    “说起来,本皇前段时间指挥大批兽潮袭击蓝星上的一座要塞,本以为那座要塞绝对会沦陷,没想到最后竟然被抵挡住了……不会连这个位面也隐藏着未知的恐怖吧?”邪皇皱眉心想。

    很快,祂就打消这个疑虑。

    开什么玩笑!
111:混沌海炸穿!【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