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我愿称你的棍子为最强【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然而,当邪皇构建好连接通道,打算对地球发动掠夺时,冥冥中忽然有道直觉告诉祂,这颗星球并不像表面上那么简单,暗地里隐藏着某种恐怖危险。

    如果祂胆敢走出连接通道,实施颠覆地球的计划,那么祂极有可能被未知事物抹杀!

    这道直觉来的十分莫名其妙,在邪皇过去掠夺位面的漫长岁月中从来没有产生过,导致祂惊疑不定,可祂又不甘心放弃唾手可得的世界本源,为了构建和地球的连接通道,祂也投资了相当大的代价,至少要让祂把本钱收回来吧!

    于是邪皇决定暂时按兵不动,先呆在地狱之门当中观察地球二十年时间,倘若二十年后地球还是这幅不伦不类的发展状态,那时再发动总攻的号角。

    二十年对祂来说,不过只是一个短暂的美梦罢了。

    …………

    “就让本皇看看,那个人类究竟是何方神圣!”

    邪皇冷哼一声,神念铺天盖地席卷而出,瞬间就将整座地狱之门笼罩。

    下一刻,祂便感应到一股异常强烈的战斗波动,将那里的坐标位置锁定后,祂大手一挥,遥远处的战斗画面直接投放到祂面前的虚空中。

    画面里,一位人类男子手握长棍全身沐浴七彩霞光,神光滔滔绽放天宇,仿佛一尊百战不灭的神王,在无数魔尊、魔王的围杀中睥睨纵横。

    “给我死!”

    那男人咆哮怒吼,手里的长棍急剧暴涨,瞬息不到就涨到千丈庞大,仿佛一根擎天巨柱一般,巨柱横扫之下,一位魔尊巨大的法身当空爆炸,无数鲜血化作瓢盆大雨狂洒落下。

    把魔尊击杀后巨柱去势丝毫未减,继续横推而出,又将数十位魔王打炸成血雾,最终砸落在大地上。

    “轰!”

    这一棒的威力比核弹还恐怖,整块大地破碎沉沦,方圆百里之内天崩地裂,大量岩浆受到挤压从地底深处喷涌起数百米的高度。

    ……

    “嘶!”

    看着这毁天灭地的一棍之威,邪皇忍不住倒抽一口凉气,双眼死死瞪着潭断崖的身影。

    祂不可思议,刚才那一棍就算让祂来面对,他也没有接下来的信心。

    跪伏在地上的魔尊更是被吓的战战兢兢,那个人类是它有生以来见过的最强的人类,它从来没有因为一个人类产生恐惧情绪,可是今天它恐惧了。

    “邪皇大人,这个人类太诡异可怕了!这个世界不应该出现如此强大的存在才对!”

    魔尊说道,它虽然没有走出地狱之门,可也一直在用神念观察人类世界,在它看来,凭借这个世界当前复苏的灵气数量,根本无法造就出如此强者!

    这个人类就是异类,就好像从老鼠窝里冒出一只老虎一样,不正常的没有道理。

    邪皇经过起初的震撼,逐渐冷静下来。

    这一刻,祂忽然明白刚降临地球时那道冥冥中的直觉是怎么回事了,原来这个看似不伦不类孱弱的世界,暗地里当真隐藏有未知危险!

    投影画面里的人类让祂想起祂曾经入侵过的一个勇者世界,那个世界有一位勇者使用的武器也是一根棍子,其他勇者都称呼他为棍勇。

    当时那位棍勇率领其他勇者反攻暗渊世界,直把暗渊世界杀的天翻地覆,在接连陨落几位魔尊后,邪皇亲自出手,这才把那批勇者灭杀,并顺利掠夺该位面的世界本源。

    此时杀入地狱之门的人类虽然和棍勇有相似之处,但他的实力显然要比棍勇强大太多了,一棍的威力竟然能瞬杀魔尊,实力只怕和自己处在一个层次。

109:我愿称你的棍子为最强【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