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惊天大战!位面掠夺者!【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将灵力注入擎天柱之中,潭断崖再次体会到肉体力量和灵力疯狂暴涨的快感。

    他膝盖微弯蓄力一跃,脚下的大地轰然碎裂,巨大的反作用力使他弹飞射出,瞬间便来到左手鲜血淋漓的邪魔身后。

    “好快的速度!”

    那邪魔惊骇欲绝,眼前人类的速度绝对是它生平仅见!

    潭断崖不给它任何机会,直接一棍抽砸在它后背上,那邪魔连惨叫都发不出,身躯爆作一团血雾彻彻底底毙命。

    【击杀一只魔王,获得86701金币,获得989439灵力值。】

    看到这排击杀提示时,潭断崖便知道他已经报了本源被损的仇了,随后脚掌猛踏地面,继续瞬移追杀另外五位逃跑的魔王。

    “轰轰轰轰!”

    在潭断崖匪夷所思的速度面前,五位魔王的结局已经被注定,根本不可能有活命的机会,接连惨死在擎天柱之下,变成潭断崖提升等级的灵力值。

    而这片地区犹如发生一场大地震,潭断崖每次挥棒不是砸爆一座山峰,就是打碎一片大地,这幅山崩地裂的恐怖景象即使是被邪魔生物看到,也会被当场吓傻。

    …………

    于此同时,在昆仑山脉镇守地狱之门封印的数万名玄国将士,都听到了从地狱之门里传出的可怕爆炸。

    那阵爆炸动静是如此强烈,仿佛有谁在里面引爆了一颗核弹,余波威力甚至辐射到昆仑山脉,让大地不断嗡鸣颤抖。

    把地狱之门入口封印住的五色石也在明灭闪烁,显然正遭受巨大冲击。

    司令员杜飞见状汗毛都被吓的倒竖起来了,料定里面的邪魔生物正在冲击封印,要是被它们跑出来,整个人类社会现有的规则秩序都会被颠覆打破。

    杜飞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第一时间组织军人前往加固封印,同时全军进入备战状态,无数枪口导弹统统对准时空裂缝,一旦有邪魔生物冲破封印就对它们迎头痛击!

    “大司马的电话怎么打不通?!”

    杜飞心急如焚,一遍又一遍拨打潭断崖电话,想要向他汇报地狱之门发生的异动,可没有一次能打通。

    联系不上潭断崖,杜飞转而联系他的专属秘书,这回联系上了,然而秘书告诉杜飞,大司马此时正在龙城和超凡部部长一起处理一件紧急事务,无法跟别人联系。

    “还有什么事情能比地狱之门更紧急!”

    杜飞惊疑不定挂掉电话,眼看从地狱之门内部传出的爆炸动静越来越剧烈,五色石的封印不知能维持多久,他的脸色更难看了,咬咬牙又给内阁拨出电话。

    “听我说!大司马现在联系不上,你们把核武器都给我准备好,地狱之门突然发生大变!里面的邪魔生物随时有可能冲出来!”

    ……

108:惊天大战!位面掠夺者!【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