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在你嘴巴里来一场爆炸!【求订阅!】(2/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噗呲。”

    正当陆浩然思绪连篇之际,坐在他旁边的潭断崖拧开了饮料盖子,竟是发出和拧开汽水一样的声音,有氤氲灵气从瓶口处冒出来。

    “大司马……”

    陆浩然表情踌躇看向他。

    潭断崖却二话不说,如同喝毒药一般,一仰脖“吨吨吨”将瓶中的七彩液体灌入嘴里。

    “唔!”

    液体的入口的瞬间,潭断崖就震撼瞪大双眼。

    他万万没想到,液体当中居然蕴含着如此海量的灵气!

    滚滚灵气好似大江奔腾,顺着他的食道一泄如注涌到他的胃里,然后顺着他的四肢百骸扩散到体内的每一个角落。

    灵气所过之处,一切暗伤隐疾都被治愈,甚至连他气海里被重创的本源伤势,也在灵力的滋润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愈合!

    两个呼吸不到的功夫,他的本源伤势就彻彻底底痊愈了!

    这怎么可能!!

    潭断崖被突如其来的巨大变化冲击的傻眼了,整个人懵在那里。

    要知道本源伤势是超凡界中公认的最严重的伤势,本源受创相当于半只脚踏进棺材,无药可救只能等死!

    可领域主人给的一小瓶饮料,竟然这般轻易治好了自己的本源伤势!

    自己是在做梦吗??

    反应过来后,潭断崖当即就想移开瓶子不喝了,这么珍贵他不敢一次性全喝光,然而下一刻,他发现他无法移动瓶子,这只神奇的塑料瓶具有生命力,紧紧吸着他的手掌,强行让他保持饮水姿势,哪怕他把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也无法移动瓶子分毫。

    难道就像领域主人刚才说的那样,自己必须把饮料喝完,然后再进入游戏?

    这两个步骤一定要执行?

    潭断崖鬼使神差地冒起反抗的想法,试图用舌头堵住瓶口。

    然后他就明白,他的反抗是有多么的可笑。

    不仅是瓶子具有生命力,就连瓶子里的七彩液体也同样具有生命力,那些液体蛮横地顶开他的舌头,在他嘴巴里来了一场爆炸,然后强行射下他的食道,在他胃里种灵稻。

    ……

    “吨吨吨吨。”

    看着大司马如此贪婪地饮用神秘饮料,宛如即将渴死的人拼命吞咽清泉,陆浩然情不自禁舔了舔嘴唇,心里那股饥渴的感觉更加强烈了,喉结耸动一下。

    连大司马都喝了,自己还顾忌什么?

    “噗呲。”

    陆浩然咬牙拧开瓶盖,同样仰脖痛饮肥宅快乐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