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在你嘴巴里来一场爆炸!【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看着面前铺天盖地朝自己扑杀而来的蝗妖浪潮,陆浩然眼中满是决绝神色,正准备舍生忘死放手一搏——

    “大叔,喝点饮料吧。”

    领域主人威严浩大的声音响彻而起,所有蝗妖连同那只凶威盖世的蝗神如同黑白照片一般,统统被定格在半空中。

    ……

    潭断崖和陆浩然同时睁开双眼,他们回到了网吧,头上戴着耳机,领域主人站在他们两人中间,向他们递出一瓶闪烁七彩霞光的神秘液体。

    “咕嘟。”

    两人齐齐吞了口唾沫,不知为何,看到这瓶神秘液体的第一眼,他们就产生强烈的饥渴感,身体的本能告诉他们,喝下这瓶液体,喝下去他们就能获得不可想象的巨大好处!

    “谢谢阁下……”

    潭断崖道一声谢,手指微不可察颤抖了一下,伸手将饮料接过。

    上一秒自己面临必死之局,下一秒却被领域主人拖拽回现实,还送给自己这瓶神秘饮料,说明领域主人是在救自己,既然如此,自己自然应当遵从祂的意思。

    陆浩然见大司马接下饮料,他便也惊疑不定将自己的那瓶接过,同样对领域主人恭敬道谢:“多谢阁下。”

    “一瓶饮料而已,不用客气的。”

    刘浩铭大方笑道,伸手指向柜台旁边的冰箱:“大叔们要是喝完了,可以自己随时去冰箱拿,里面什么饮料都有,还有那边的零食区域,想吃什么零食都可以自取。”

    做为一个资深宅男,刘浩铭在网吧里准备的零食饮料甚至比外面的小卖部还多,这也是他有底气说出什么饮料都有的原因。

    两人顺着领域主人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能看到一个被浓雾笼罩的长方体物件的轮廓,根本看不到它的确切模样,更看不到它里面装的东西。

    领域主人口中的“冰箱”就是它吗?

    至于领域主人所说的零食区域,同样被一片浓雾覆盖遮蔽,正常人的视线无法穿透这片浓雾,那里就像是一块神秘的禁忌之地。

    刘浩铭见两位大叔都将目光望向丰盛的零食区域,那里有泡面、香肠、凤爪、薯片、辣条等等所能想到的大部分零嘴。

    他露出会心一笑,明白两人既然舍得送自己价值几百块钱的枸杞,肯定不是那种拘谨的性格,如果他们想吃那些零食自然会自己去拿,不拿则说明他们不想吃,自己也没必要热情过头了。

    “那我就不打扰了,大叔们把饮料喝完后继续玩游戏吧。”

    留下这句话,刘浩铭转身返回柜台,继续撸狐狸看他的番剧。

    …………

    把这瓶饮料喝完后还要继续玩游戏吗!

    潭断崖和陆浩然面面相觑,领域主人不经意的一句话让他们惶恐忐忑了,感觉手里的饮料无比烫手。

    关键是他们从来没见过如此诡异的饮料,普通的塑料瓶里装着散发七彩霞光的神秘液体,异常华丽炫美,仿佛把彩虹给装进去一样。

    但是,美丽的东西往往都隐藏着致命的危险,这几乎是自然界的规律了。

    陆浩然额头冒起虚汗,如果可以的话,他实在不愿意喝这瓶神秘饮料,他希望能直接结束上机的过程,此时的蝗神遗迹已经是必死之局,他再进去唯有死路一条。

    反正他已经得到那篇锻魂冥想诀,只要出去后把这篇功法传给其他超凡部成员,不出一年时间,玄国定当造就出一批顶尖强者!

    可他显然没有选择的权力,在这座网吧里,领域主人就是至高无上的存在,祂想让自己做什么,自己就必须做什么,倘若胆敢拒绝,狗神的尸体就是前车之鉴。
105:在你嘴巴里来一场爆炸!【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