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欢迎来到地狱之门!【求首订!】(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沥青一样的液体,重新渗入天花板。

    无数根章鱼触手缩回地板,电脑屏幕上密密麻麻的的眼球不知什么时候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这座修罗炼狱重新恢复为正常的网吧。

    陆浩然和潭断崖走到领域主人为他们开好的机子面前,陆浩然选的还是昨天那台一号机,潭断崖选的则是二号机。

    两人最后用眼神交流一遍,微不可察点点头,然后拉开电竞椅坐进去。

    领域主人显然要等自己上完网后,再和自己进行谈判,潭断崖不知道祂有什么目的意图,在和祂的沟通过程中他全程都被牵着鼻子走,没有丝毫主动权,一切只能按照对方的意愿来做了。

    熟练地摁下开机按键,他全神贯注盯着亮起光芒的屏幕。

    陆浩然把他昨天上网的详细过程全部告诉潭断崖了,因此他知道,等会儿开机步骤完成后,屏幕会自动跳出一个游戏界面。

    跳出来的那款游戏,毋庸置疑,肯定是领域主人亲手安排。

    “祂给浩然安排进入的是蝗神遗迹,给我安排的又会是什么?”

    潭断崖默默猜想,当今世界每一个已知的神明遗迹在他脑海里逐一闪现过去,最终定格在昆仑山脉上那道直径数公里的时空裂缝。

    “有没有可能是地狱之门?!”

    想到地狱之门,潭断崖顿时就紧张起来,体内血液急速流动,心脏跳动的速率猛然飙升。

    他希望是地狱之门!

    地狱之门绝对是全世界现阶段最危险的地方,里面的邪魔生物数不胜数,如果让里面的邪魔生物跑出来,整个人类社会现有的规则秩序都会被打破颠覆,那将是一场毁灭性的灾难!

    潭断崖无法解决地狱之门的危患,只能用五色石暂时封印,如果是在这个神奇的网吧里面,说不定就有彻底解决的办法。

    可是……这位神秘的领域主人,祂掌握的力量能够与地狱之门对抗吗?

    潭断崖产生怀疑。

    毕竟那里是连接另一个世界的深渊通道,论神秘程度并不会比领域主人逊色多少,双方孰强孰弱,没有碰过还真得不出结论。

    在他的紧张注视下,电脑终于完成开机步骤。

    正如陆浩然所说,他什么都不需要做,一切自有领域主人安排,很快,屏幕明灭闪烁了一下,自动跳转出游戏界面。

    看到游戏界面的第一眼,潭断崖瞳孔骤然缩成针尖大小。

    一道漆黑色的时空裂缝出现在他眼前,裂缝深处,无数头隐藏在黑暗当中的邪魔生物蠢蠢欲动,一排诡异字体随即显化:

    【欢迎来到地狱之门】

    【请戴上耳机】

    “真的是地狱之门!”

    潭断崖心头剧震!

    地狱之门的事情是玄国顶级军事机密,他只跟陆浩然以及少数几位高层官员说过,知道的人屈指可数,可领域主人还是能把这款游戏安排给自己,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自己所有的隐私秘密早就被对方洞悉看破,包括自己欺骗祂说自己也玩无限轮回!

102:欢迎来到地狱之门!【求首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