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见面礼(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大叔,这位是你的朋友吗?”

    领域主人的询问声瞬间让潭断崖的目光从电脑屏幕转移到祂身上,下一刻,他看到了祂怀里那只洁白美丽的狐狸。

    吸血魔君朝思暮想都想得到的绯红狐仙,此时像宠物一般依偎在领域主人怀里,它的神态慵懒而又娇媚,用冷傲高贵的目光回应自己的注视,无数只狐狸的虚影环绕它身侧,后腿跪地朝它顶礼膜拜。

    “是的。”陆浩然连忙回答,“阁下昨天让我带着朋友一起过来……我们今天就一起来了。”

    一股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恐怖气势从领域主人身上发散而出,在祂面前,陆浩然和潭断崖都感觉自己渺小的可怜,如同蜉蝣生物面对一头神圣天龙,他们所能做的,就是尽量保证自己不失态,将大国所具备的气度和胆略展示给对方,他们一旦垮掉,整个国家在祂眼里的形象也就垮掉了。

    “呵呵,多谢大叔支持小店生意。”

    刘浩铭笑道,对方带着朋友一起来上网让他很开心,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朋友带的有点少,两个人上一天网撑死了一百来块钱,如果能带七八个朋友过来,那他就更开心了!

    陆浩然闻言松了口气,听对方话里的意思,应该是对自己的做法满意吧?

    随后他想到对方是魔神里面的嘉靖帝,与祂打交道不能有一丝一毫松懈,于是又重新绷紧心弦。

    “这位大叔,你也玩无限轮回吗?”

    刘浩铭接着向另外一位自从进门以来一句话都没说的大叔询问。

    他注意到对方的目光有意无意瞟向柜台上的震天撼地印,显然他也认识这枚大印。

    …………

    领域主人的这句发问令潭断崖心神骤凛,来之前陆浩然就告诉过他,对方对玩无限轮回的人有种特殊的亲切,可以通过这条线跟上对方奇怪的沟通逻辑。

    尽管领域主人的灼热目光似乎可以看穿自己的一切隐私秘密,但基于陆浩然的前车之鉴,他还是硬起头皮撒谎道:

    “是的,我也玩无限轮回。”

    刘浩铭露出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

    “今日冒昧前来打扰,请阁下见谅。”

    说着,潭断崖将手里的纸袋递出。

    “这是昆仑山出产的枸杞,也是我们的心意,还望阁下笑纳。”

    刘浩铭惊讶地看着对方递出来的纸袋,很意外。

    我们只是第一次见面,况且你们只是来上个网而已,完全没有给我送礼的必要吧?

    对于昆仑山的枸杞他知道一些,昆仑山是玄国很有名的枸杞之乡,专门出产高品质枸杞,中等枸杞都卖到几百块钱一斤,贵的甚至几千块一斤,部分顶级枸杞更是要几万块一斤。

100:见面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