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这一刻终于要来临了!(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砰砰砰。”

    “刘先生,您的外卖到了。”

    外卖小哥一边敲门一边大喊,浑然不知自己已经被两位玄国的顶尖大佬盯上。

    很快,刘浩铭闻讯赶来开门,伸手将外卖接过,笑呵呵道:“谢谢。”

    ……

    当网吧老板的身影在门口出现时,两辆面包车上的超凡者们瞬间屏住呼吸大气不敢喘。

    倒映在他们瞳孔里的,是一位面容被混沌雾霭笼罩的白衣少年,两颗小太阳在他瞳孔里跳动燃烧,给人一种祂睁眼即是白天,闭眼即是黑夜的恐怖感!

    潭断崖尽管事先就从陆浩然口中得知领域主人的两种外貌形态,可此刻亲眼目睹对方的尊容时,仍是不可避免地感到惶恐忐忑,心脏在胸腔里剧烈跳动,比打鼓还要响。

    陆浩然则是在担心外卖小哥,那位外卖小哥只是一个普通人,如何能承受得了领域主人的可怕模样,怕不是要当场吓昏过去!

    ……

    外卖小哥看着面前白白净净帅气的跟流量明星似的年轻人,忽然产生一种自惭形秽的感觉。

    随后他伸长脖子往网吧内部瞅两眼,尴尬道:“先生,网吧里面的厕所能不能借我用一下?”

    “当然可以。”

    刘浩铭爽利回答,他向来是个乐于助人的人,况且只是借用厕所这种小事,他没有拒绝对方的道理。

    外卖小哥向他感谢一句,然后走进厕所拉了泡稀。

    就在外卖小哥方便期间,面包车上的众人几乎要坐不住了。

    他们觉得外卖小哥绝对是脑子进水了!

    这孩子的心得是有多大啊!领域主人恐怖的面容把我们两辆面包车的超凡者都吓的跟小鸡崽子似的,居然吓不到你!

    非但吓不到你,反而你还要主动往网吧里面走……等等!

    “那个外卖小哥不会有问题吧!!”

    陆浩然意识到不对劲的地方,脱口而出。

    潭断崖也是他这样的想法,表情凝肃无比,怀疑外卖小哥是境外组织派来引爆领域主人的雷。

    两辆面包车的超凡者顿时绷紧心弦,眼睛眨也不眨死死盯着网吧门口,想冲进去却又不敢,唯恐对方做出危害玄国安全的事情。

    所幸五分钟后,外卖小哥及时从网吧里走出来,众人松了口气。

    当外卖小哥骑着电动车从身边经过时,陆浩然连忙打开车门叫住他:“哎,小兄弟!”

    “怎么了大叔?”

    外卖小哥好奇看向他,那副纯真的小表情怎么看都不像有问题的样子。

    陆浩然酝酿片刻措词,问他:“看你刚从那家网吧走出来,想问一下……现在网吧里面人多吗?”

    “不多的,那家网吧好像刚开门的样子,里面只有一个网管。”

    “哦哦,这样啊……那个网管是男是女呢?”

    “大叔瞧你这话说的,除了网咖以外,这种小网吧怎么会有女网管?”外卖小哥笑道:“里面是男网管,长相倒是很帅气。”
99:这一刻终于要来临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