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妖神窟最后的让步(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吸血魔君是个身材高大的男人,肤色比粉笔还惨白,身披黑色斗篷。

    他看一眼属下们脸上的惧意,弯下腰摸了摸从豺神身上长出来的红毛,面无表情说:

    “无需惊慌,豺神是中了诅咒。”

    “诅咒?”

    众人一怔。

    吸血魔君继续说:“我以前也见过类似的诅咒,这种咒杀手段在埃及那边较为常见,由法老死后遗留下来,豺神应该是半年前在金字塔遗迹里染上的诅咒。”

    “这种诅咒,刚刚沾染上时并不会出现反应,而是在被害者体内长期潜伏,等到时机恰当了才会发作。”

    狼神等人闻言恍然大悟:“原来如此!”

    他们还以为是玄国施展某种匪夷所思的手段远程将豺神杀死,没想到是一场误会。

    既然豺神是死在诅咒之下,那他们就不害怕了!

    “埃及古代的法老们真是歹毒啊,死了也不安分,居然留下这种暗搓搓的诅咒!”狼神气呼呼说道,一改刚才战战兢兢的哈士奇模样。

    其余三妖神同样做出气愤状附和他,痛斥埃及法老们的卑鄙行径。

    此时镇定下来仔细想想,四妖神觉得自己先前的害怕十分好笑,且没有道理,像是惊弓之鸟一样。

    豺神不可能是死在玄国手上,先不说玄国有没有这份能耐,光是他们妖神窟的总部位置玄国就不可能知道,全球也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知道。

    如果玄国知道妖神窟的总部位置,就不会只杀一个豺神,而是直接一轮导弹洗地轰射过来了。

    “把豺神的尸体厚葬。”吸血魔君对属下们吩咐。

    “接下来两天我要开始闭关,没有重要的事情不得打扰,两天后玄国要是还不肯答应我们的条件……那就把他们的一座城市抹掉。”

    平静的语气里却蕴含着滔天杀意。

    “是!”

    四妖神向他恭恭敬敬行礼,目送吸血魔君走出密室,他高大的背影渐渐被洞窟深处的黑暗吞没。

    ……

    回到闭关之地,身边没有任何人,吸血魔君那张好似面瘫的脸终于浮现一抹凝重神色。

    诅咒的事情完全是他随口胡诌,只为了安抚手下,其实他并不清楚豺神究竟因何而死,被谁所杀。

    玄国的嫌疑最大,毕竟对方是世界顶尖强国,有五千年深厚的历史底蕴,有什么不可思议的杀敌手段也能理解。

    如果不是必要的话,他其实不愿意招惹上这个可怕的国家。

    但他没有办法,他一定要得到绯红狐仙,绯红狐仙是奥洲无数狐狸凝聚愿力显化而成,而如今的他只需把绯红狐仙身上的愿力全部夺取过来,就能点燃神火登上神坛,成为远古神明那样的存在。

    成神是他的最大野望,为了达成这个目的,他可以不折手段无所不用其极。

    “玄国真是因为那位杀死狗神的超凡者地位太高,无法把他交出来,所以才不肯答应我的条件么?”

    吸血魔君扪心自问,对于这个西方各国得出的结论,他也有所耳闻。

    但他又觉得不是这个原因,如果那位超凡者真的地位太高,玄国完全可以推一位替罪羊出来,只要绯红狐仙是真的,别的事情他都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96:妖神窟最后的让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