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领域主人的深意【求支持!】(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首先是父亲刘天善,今年53岁,档案显示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平头老百姓,在十五年前开了这家起点网吧。

    要知道像网吧、酒吧之类的娱乐场所,客户群体都鱼龙混杂的极容易惹出乱子,可这家网吧十五年间从未发生一起刑事案件,安全的很。

    然后是儿子刘浩铭,档案显示他今年25岁,也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青少年,三年前大学毕业后便一直闲置在家里,上学期间遵纪守法,没有表现出半点和正常人不一样的地方。

    ……

    盯着屏幕里一张刘浩铭大学毕业的照片,陆浩然陷入沉思。

    照片上的少年个子很高,并且眉清目秀皮肤白净,第一眼就给人帅气的感官印象。

    然而这种帅气,和震皇遗迹里那位帅到惊天动地惨绝人寰的玄国少年相比,就要远远不如了。

    “难道说,震皇遗迹里的祂,才是祂的真正容貌,平时日常生活中,是以另一副面容面对大众吗?”

    陆浩然猜测分析,随即伸手将照片的头颅遮住,发现他下半身的身型轮廓基本与刚才网吧里的领域主人吻合。

    “我好像明白了。”

    陆浩然若有所思。

    把对方二十五年平平无奇的履历人生,拿来和刚才在网吧里的神异表现对比,一个大胆的设想渐渐在陆浩然脑海里浮现。

    在他的设想里,刘天善和刘浩铭父子二人应该是远古神明里十分特殊的存在,出于某种未知的原因,他们隐藏在人类社会里,体验着正常人类的生活。

    直到昨天,狗神来到龙城死在了他们父子手上,这才显露出部分端倪被自己等人所知,或者说,是他们父子故意显露出端倪吸引自己等人注意,因此才有那具活了四十万年的尸体。

    至于为什么要故意显露端倪,这点陆浩然也能设想的出原因,以前灵气没有大范围复苏,他们父子二人可以毫无破绽隐藏在人类社会里,可最近几年全球灵气大范围复苏,他们再想毫无破绽的隐藏就困难了,难免会遭到像绯红狐仙和狗神这样的超凡者的骚扰,与其被动暴露存在,不如主动和政府取得联系,并向政府提出他们的条件……

    一念至此,陆浩然的神经莫名紧绷起来,感觉自己捕捉到事情的关键所在了!

    他想起刚才他结束游戏后,领域主人叫他下回不妨带着朋友一起来玩,这句话他当时听着没感觉有什么,现在事后想想才发现满满的全是细节!

    “原来在我进入网吧的那一刻,领域主人早就知道我的身份了!”

    “祂先是扣除我的寿元,然后把我传送到蝗神遗迹提升灵力修为,一手大棒一手胡萝卜,向我展示祂不可思议的伟力用以震慑,之所以叫我下回带着朋友去祂网吧,是因为祂知道我只是玄国超凡部的部长,无法满足祂提出的条件,故此利用言外之意,暗示我把真正有决定权的人带去见他!”

    陆浩然细思极恐,越想越震惊。

    “我早该想到的,对方那么恐怖的存在,每一言每一行必然有深意隐藏其中,就像祂刚开始向我介绍震天撼地印时,说那是祂在副本拿下震皇首杀游戏官方送给祂的纪念品,那时候祂就在为我后面上机要玩的游戏做暗示铺垫了!”

    确定了领域主人向自己下达的暗示后,陆浩然不敢耽搁,第一时间拿出手机向大司马拨出电话。

    玄国真正有决定权的人就是大司马了,如果说玄国谁有资格去和领域主人谈判对话,那么那个人非大司马莫属!

    ……

90:领域主人的深意【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