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网吧又添新客【求支持!】(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透过玻璃大门,陆浩然能看到网吧内部一排又一排处在黑屏状态的机子。

    那些黑黝黝的电脑屏幕仿佛深不见底的深渊,陆浩然仅仅看了一眼就再也移不开目光,一股冰冷恐怖的寒意直扑他面门而来,明明身处太阳底下,却令他产生一种坠入冰窟的感觉。

    “这家网吧肯定就是灵能波动的源头!”

    毫无缘由的,陆浩然脑海里冒起这道念头,直觉告诉他,那位杀死狗神的神秘超凡者就在网吧里面。

    “起点网吧……”

    陆浩然抬头望着网吧的招牌,内心莫名触动,这个起点,是一切起点的意思吗?

    他回头看一眼周围熙熙攘攘的人流,再看一眼如同深渊般冰冷恐怖的网吧,最终迈出脚步,本着艺高人胆大的心思决定去会一会对方,看看他究竟是什么来历。

    ……

    “部长停在那家网吧门口了。”

    面包车上,超凡部成员的目光紧紧跟随陆浩然身后,见他停在一家网吧门口,一个波浪发女孩忍不住低呼出声。

    旁边的超凡者们各个表情凝重,部长之所以停在网吧门口,绝对不是因为突然想上网!

    他肯定是发现了那家网吧的不对劲!

    “难道那家网吧就是灵能波动的源头?”

    众人狐疑猜测,在他们眼里,那只是一家平平无奇的网吧而已,他们没有感受到任何不同寻常的地方。

    接下来,似乎是为了验证他们的猜测,陆浩然东张西望两眼,迈步上前,伸手推开那扇玻璃大门。

    “部长进网吧了!”

    众人心脏猛的提起来,陆浩然的身影彻底在他们面前消失。

    “一旦发生任何异常情况,马上支援部长!”

    一个中年男人肃然开口,陆浩然不在他就是临时队长,做好随时杀进网吧大战一场的准备。

    ……

    “还别说,这部番剧有点意思。”

    “嘤嘤嘤。”

    柜台后面,刘浩铭抱着阿狸懒洋洋躺在电竞椅上,一人一狐正在津津有味观看一部四月新番。

    总是打游戏也会累的,偶尔也要看看番剧放松放松,人嘛,不能给自己太大压力。

    “里面……有人么?”

    忽然,门口响起一道中年男人小心翼翼的询问声。

    ……

    说实话,进入网吧的一霎那陆浩然就后悔了,冰冷绝望的恐怖感如同潮水般奔涌而来,仿佛来到某片禁忌地区,把他体内的灵力统统镇压封印,使他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普通人。

    “能封印我的灵力,难道这里是哪个绝世强者布置的领域?!”

    陆浩然冒起跟昨晚的狗神一样的想法,领域,那是只存在于传说当中的无上神通。

    毛骨悚然的同时,陆浩然下意识就想转身逃离此地,可他刚刚转过身体就看到一只血色眼瞳从门板上浮现,用充满杀机的眼神凝视他。

    陆浩然顿时被吓住了,直觉告诉他,他如果胆敢推开这扇大门,他就死定了!

    迫不得已,他只能硬着头皮重新转回身体,小心翼翼开口试探:

    “里面……有人么?”

    “纳尼?来客人了?”

    正在和阿狸观看番剧的刘浩铭一怔,我记得我把门锁上了啊!

    哦,刚才外卖小哥送餐的时候我又给打开了。
83:网吧又添新客【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