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超凡者罪犯(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众人都被董雪的发言吓了一跳!

    众所周知,超凡者具有凌驾于普通人之上的力量,相当于电影里的超人和蜘蛛侠,而华国又是全民禁枪的国家,如果龙城真的来了一位超凡者罪犯的话,无疑会对民众的生命财产造成重大威胁。

    与此同时,岛国的驻日大使馆里。

    看着网上各种关于龙城凶杀案的报道,董雪冷艳的俏脸满是凝重之色。

    她并没有向龙城官府询问这起案件的详细信息,超凡者罪犯的结论是她自己判断得出的。

    抛尸现场就在她家不远处,她的家人亲眼目睹七具尸体中那具被缝了狗脑袋的干尸,并将他们看到的情况告诉给董雪。

    身为超凡者,董雪眼界非凡直觉敏锐,觉得那具干尸不是缝了狗脑袋,狗头人身极有可能就是死者原本的模样,西方国家的超凡者里有很多这种不人不鬼的怪物,诸如狼人、吸血鬼、伏地魔等等。

    “反正,最终结果没出来之前,先把一切往最坏的方向考虑很有必要。”

    董雪暗想,她不担心自己危言耸听会吓到同学们,面对未知的危险就是应该打起十二分的警惕,这是她在多次生死磨砺中得出的经验。

    “只可惜我还得留在岛国处理震皇事件的后续影响,短时间内无法回国,否则就可以申请去龙城侦查这起凶杀案了。”

    “不出所料的话,政府的超凡部很快就会介入这起案件,不管那位凶手是谁,隐藏在何处,肯定逃不出国家力量的法网!”

    对于自己所在的国家,董雪有十足信心。

    …………

    龙城,早餐店内。

    “董雪说的是真是假?”

    刘浩铭惊疑不定,龙城居然来了一位超凡者罪犯,这多吓人啊!

    超凡者的可怕他曾亲眼目睹过,犹记得高三那年,刚刚觉醒超凡异能的董雪化身喷火龙,险些以一己之力把整栋教学楼烧掉,那种力量对于普通人来说已是近乎于神明般的存在了。

    “董雪如今在国家机构工作,她说的话大概率不是空穴来风,应该有得到什么内幕情报。”

    刘浩铭皱眉分析,决定往后一段时间老老实实呆在网吧,哪里也不乱跑,同时听从同桌的建议,晚上不营业了。

    毕竟自己只是普普通通的小市民,一旦和超凡者罪犯遭遇上,那就是粪坑旁边打地铺——找屎。

    刘浩铭没有注意到,此时此刻,趴在他怀里的小狐狸,嘴角弧度微微上扬。

    “那个家伙果然死了。”

    阿狸明白,两个老人嘴里说的那具缝了狗脑袋的干尸就是昨晚来网吧的兜帽男人,他的真实身份是妖神窟狗神,狗头人身则是他的本体形态。

    只是有一个地方让阿狸感到不解,另外六具尸体是怎么回事?

    是狗神在来网吧之前杀死的普通人?

    还是不小心误入浓雾、被恐怖魔神无意间杀死的倒霉蛋?

78:超凡者罪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